20061029

小龙女


小龙女


当你们看到主题为<小龙女>时,会不会感到兴奋啊? 相信你们都很好奇吧? 小龙女这个名号,相信对大家不会陌生吧? 最近几年小龙女似乎遍布全国,甚至全亚洲了吧? 为何出现如此多的小龙女呢? 为何?! 不知道你们对马来西亚的中国女人入境马来西亚有何看法? 相信都有不同意见吧? 哎... 经常都听很多人说中国人的勤奋/努力的精神让人敬佩. 但有些妇女则唉声叹气... <哎丫... 这个死中国女人! 还我老公!> <都是你中国女郎,害我失去我的老公> <你这个不要脸的中国女人,滚开> <妖女!滚回去!> 等等不堪入耳的言语... 有时候,我身位男人我都觉得... 做老婆的实在可悲啊... 难道我们男人都是受不了女人魅力的诱惑吗? 老实说: 我也不感包受得了的.我也很害怕,因为我也是个软弱的男人, 但我们还是得面对世界上的种种问题.... 也许我是在为自己找借口吗? 也许我是在为自己辩驳吗? 也许我真的就是那种很能受,甚至不用思考就能通关的吗? 我相信每个人在世界上都会受到任何的诱惑的... 不同的是我们如何去应对吧了... 如果男人都能完全没有知觉, 也许也奇怪吧? 然而人类真的能如此不闻/不问/不看/不嗅/甚至没有知觉/感情吗? 哈哈?! 如果这样我们和一般的动物又有何差别呢?

中国女人真的那么引人吸引吗? 我也听了蛮多的妇女组织的IDEA,有些他们说: 的确有些小龙女很漂亮. 也有些说有些非常丑,但是偏偏是有钱一族的最爱. 还有些说她拍到的片段(movie),漂亮的小龙女是死鱼一条,自己的老公也超喜欢... 说来惭愧. 在问问自己:是否我们男人也像那些男人(走私)的那样? 相信做男人的自己应该心里也有数吧?

是不是中国的女人, 马来西亚的男人都不可以碰吗? 也不是这样说的.就算不是中国的,也不可如此乱来. 如果你还没有妻儿/丈夫,也许可以思考彼此交往. 如果你是有结婚的人了, 那你就不可以如此乱乱来了. 当然还没有结婚, 不代表可以乱交.

为什么我会无端端谈起这话题呢? 原本我也不想谈这话题的, 因为这会使我(有损形象).那为何我还是要发表出来呢? 原因简单: 就是感受,还有也在提醒自己(我不要成为这种男人). 最近我有个朋友的爸爸(算起来也不止一个,应该是蛮多个朋友的父亲), 就是因为在外包养了小龙女, 然而夜夜不归家. 开始时还认为是老公勤劳努力想赚更多的金钱,何况现在经济不是很好,在不努力会被人替代. 所以不会怀疑. 纸永远包不住火的, 所以就发现了原来自己的丈夫在外头包养了女人. 朋友的妈妈也陷入了低落的情绪, 甚至尝试自杀等等行为, 偏偏父亲又同样不希望家庭破裂, 因而导致原本一家的开销,现在是多了一个(外人).在加上母亲无法忍受与外人同时共用自己的老公, 所以到现在这为夫人都在精神上有着强烈的<去死>的念头... 想想起来... 我也深感不安... 虽然在报上经常得知小龙女的出现, 但逼近没有想到会发生在自己的身边. 当发生了, 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活在同样的社会当中. 不知道你们呢? 是不是自己也在陷入当中呢? 还是发生在父母亲的身上? 还是你们不感坦然面对? 还是没有勇气? 如果你是我所说的那位, 是否你已经做好准备面对你自己的妻子呢?

我相信最严重的后果还有很多类型的... 也许也会把一生的家庭,劳力,血汗钱,通通都断送了. 不相信? 请想想, 如果一个男人的重心都在女人的身上也是不行的... 这样他会忽略了自己的前途/生意/甚至朋友/等等... 请问这样是可爱,还是可怕啊??? 如果是自己的老婆, 应该做老婆的还会帮你打理一切叻... 试问有如何看法呢?

如果你是个妇人家,同时陷入如此困境, 请不要冲动. 自杀是愚笨的解决方式. 也不要把自己的老公看得像是: 没有你我不能活的那种. 也许你应该思考你的人生过程当中. 还有一个永远支持你的人, 那个人就是<耶稣>. 我们应该更看重神的存在多于在地上的人. 如果你放不下你所喜欢的人,也许你也就是最容易失去自己喜欢的人. 有时候人就是很奇怪, 相信多数的人都有听过,<你越想得到,你就越容易失去>的道理吧? 也许你们该仰望的不是你在地上所喜欢的人, 也许把重心完全交托给神,你会有更多的祝福吧... 我也在学习当中... 希望我们也彼此之间多多鼓励...

谈到这里,也许你会猜测这个人是谁?: 是否就是你(rambo)? | 是否就是你的父亲? | 是否真的是你朋友大父亲? | 你会不会只是编个故事,好让我们(看的人)觉得这里的部落格很精彩? | 是否你想太多了吧? | 会不会就是发生在你的身上? 等等问题吧? 那我只能说: 每个人, 都有不同的感触的. 不了解我的人看了也许会像我所说的那几样. 认识我的人也许他们会怀疑. 更认识我的人, 也许他们会觉得: 我在学习方向/提升学问等等. 愿你们能自己寻找/学习更好的品格. 你们也不要想太多了. 要说别人的同时,也看看自己. 我也必须把矛头指向自己... 看看自己有那里不对. 自己也写了一首歌. 歌名为: <愿你给>... 这首歌如何来的灵感呢? 就是从朋友那里的灵感. 写说一个孩子想父亲给的东西/时间/温暖/安定... 对不起,不便放上来, 因为还没有发表过,所以请<原谅我>... 愿与你们共鸣...但愿神与我们同在, 保守我们的心,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