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美里

今天12pm 飞机去美里, 不要以为是去娱乐. 完全还不是为了生活. 飞机票还是人家sponsor的. 等过去了, 拍些照片还是什么的, 然后放上来. 分享分享...

25/03/2007 回来咯... 没有什么特别的, 只是见见了几个朋友... 没身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无奈~ 也不怪谁啦... 只是这次去是以一个生意的角度去而已... 所以咯... 大人的商业世界真的没有什么趣味... 可能自己还不能真正找到大人做生意的那种心态吧? 没个大老板都似乎很严肃的.. 不是很多笑容... 有的话也是蛮假一下的, 根本分不出是真只假... :-| 经验不够... 多多学习了, 但是我又不要学那些愁霉苦脸,很严肃的那种 '心情' 谈生意... 很 'pek chek' ...
虽然如此, 我们一team人去, 然而我还是成功做到一单生意... 所以在美里我有一个人脉了... 希望能慢慢扩张... 时间能证明一切.

艾~ ? ? ? 不知道 '时间能证明一切' 是何时听到的, 也忘了.... 无论如何, 时间对我而言或着对所有的人类而言都是一个考验...
加油了~ <> 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像很有活力吖... 哈哈哈... 大家都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