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蒙福教会 '忠心' 小组, 服装秀





蒙福教会 '忠心' 小组, 服装秀


服装秀 ... 这是我认为的一个 '大工程'... 因为它的服装是军装... 而且头盔是不容易做的 DIY 制成品... 还要喷漆 ... 还有武器... 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工程... 花了一小个星期 , 才搞好的... 为了就是要呈现圣经里的'勇士' ... 感谢神... 让我们能够祝福其他的人... 与他们分享...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这个小组, 也因为这个环节, 让我们有更进一步的互动... 彼此之间了解, 大家一起处理事情/做事的方式.... 各类不同的看法 / 想法... :)


:) 优秀青年, 独特才干, 祝福众人... 这是 蒙福教会 '忠心' 小组的口号... 然而我们在这节目当中, 似乎也多了一句独特的口号, 那就是步兵的 ' 呼!呼!呼!呼!呼!呼!呼!.......... ''' 很想很有震撼人心的 umm mmmm ummmummummm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