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slap!-向你求救 (MV&lyric)

slap!-向你求救 (MV)

MTV 花了很长的时间思考... 但是'不懂' 的我就是不会做... 也没钱请人帮忙做,,,, 所以MTV 就自己下手做了... 愿与大家共鸣...



这是我在求救的一首歌, 因为每次我都很软弱. 遇到困难时, 都不知道要向谁诉说, 也不知道如何说起. 害怕放不下自己的身份. 也不知道朋友是否愿意帮助我 (因为很久都没有维持那种以前的情感了).就算朋友帮助我, 是否我会很乐意接受呢? 自己思考一番后, 又请问失去安全的人, 会不愿意接受平安吗? 我相信人生的过程里, 都存在着值得让我们依靠的 [唯一].也许你还没有发现, 也或许你还没有接受 [唯一] 对你的帮助, 也或许我们已经伤害过他的心 (放不下自己的心谦卑自己).人生是必需经过磨练的, 所以我只想说: 向你 (唯一)呼救吧! 不要拒绝对你有所平安的帮助. 献给想要帮助与被帮助的人.

向你求救 : perform by slap!
词 / lyric : rambochai
曲 / music : rambochai
擦肩而过的人很多 但不是每个都能了解我
寻找不同的人 但不是每个都能给我答案
我愿意付出 因为只有你是我的依靠
口里虽然没有说出来 但我内心深处不能没有你

副歌:
如果我向你求救 你会帮助我吗?
如果我心里难受 你是否还会安慰我吗?
如果我无路可逃 你会收留我吗?
如果我得罪了你 你是否还会原谅我吗?

世上有多少的人 你是否还会记得我
何时我们的距离 已慢慢没有多少的感觉
我不能忍受 与你擦肩而过的那种感受
是什么原因让我们的距离如此的遥远 被隔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