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天天都在一起 [歌曲]

天天都在一起 [歌曲]

这一首歌, 我不用多大的介绍, 因为里面就是我想表达的内容了. 如果你们愿意, 可以点即这里: 天天都在一起 [聆听歌曲] .... 天天都在一起,是我本来的心声, 只不过我也是在学习一起如何突破生活, 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就写了唱了这首歌给我的另一伴听了... 结果真的他就是哈哈哈大笑了... 我心就安慰- 果然有突破... 哈哈哈... (也许她只是安慰我而已)... 我也不知道了, 但是看她笑得都挺开心, 应该是真的啦... 就献给你们...

天天都在一起
词/曲 : rambo
30-10-2006

halo, 我是rambo... 和大家分享一下... 情侣开始时啊 - 还很甜蜜
但是 - 天天都在一起- 或是两公婆的时后, 我想啊--- 应该就没有当初的甜了吧?
为了让它继续甜甜甜甜 - 献给你们这首 [天天都在一起]

vers
看着周围的环境 小小的房间 不多的改变
每天我们都相见 都有好起点 不多的意见
我习惯你在身边 陪着我 想着我 还有看着我
你不断的出现 不管到那里 有我在这里

每天不变 选择你 不会改变
每天不停发现 要一点点 你给我的爱

天天都在一起 新鲜的事情 要不断出现
寻得见 寻得见 生活方式要不断的改变
天天都在一起 辛苦的事情 要勇敢面对
看不见 看不见 你的每一个缺点 (repeat)

我们都要天天都在一起

真的有时候让我很累...天天都在家相对看来看去 - 哈哈哈 - 感觉到有点闷了...
有时后很腻... 哎... 天天都在一起啊... 我想生活就要不断改变了吧. 唱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