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染回黑头

染回黑头
昨天晚上, 星期五. 7PM要去录音室给人录音. 到所以在差不多的6.30PM就染了我的头发黑色.已经预备好的黑色素只有不到RM5而已. 我有点怀疑是不好的染料, 听老板娘说的很不错, 也因为便宜所以就用上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掺了膏后, 我就开始涂上我的头发了. 开始土的时候, 还是有点chocolate的颜色在上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涂完的时候, 有点生气, 因为我的手头是洗不掉的黑色素在手子头上... 真的后悔没有用手套. :(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就依据说明书里说要等30分钟. 我就忙我的事情了, 时间很快过, 我也担心倒底会不回变黑色, 毕竟从黑变黄, 从黄变紫色, 现在有要从紫色变回黑色... 7PM 要去录音室, 9PM还要赶去教会. 如果不会弄得好的话, 也许就要在11PM过后在弄了... 去照了镜子一下, 我有点放心了... 呵呵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洗了头过后, 真的就completely DONE.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