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slap! - 愿你给 (MV)

经过了第一支的MV过后, slap! 也把 谢谢你专辑里的-愿你给制成了MV, 在未来的日子, slap! 正在寻找, 并筹备更多的机会出MV专辑... 在这里也要谢谢NTV7等等电视节目电台播放slap!的MV... 希望slap!不会辜负本地的音乐爱好的人及支持我们的朋友...



愿你给 - slap!
词 / lyric : rambochai
曲 / music : rambochai

从来都没有理会家里的事情 没有思考家里的问题

从来都没有祈求太多的依赖 就算获得安稳的家庭

承受不同环境压力的问题 没有半点思念家里的心情

愿你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庭 我很渴望听到鼓励的言语
愿你给的都是世界的真理 我不奢望没有你的一个家庭

愿你给我一生教导的话语 我很乐意不停跟随学习
我很渴望你的紧紧拥抱 我依然相信你给的都是最好的 哦~


<愿你给>
是描述一个破碎的家庭.如孩子们失去父母亲的爱护, 就很期待父母给他们的鼓励/ 教导/ 甚至是打骂 (因为有些家庭是没有打/ 骂孩子的, 所以往往被宠坏了).其实孩子们的心灵深处是很天真无邪的, 尤其是小学以下的孩子. 他们会很单纯的跟随父母的脚步, 但是很多时候身为父母的, 往往都忽略了对孩子的关爱/ 照顾. 也许你是很成功的商业人, 可以在经济上供他上最好的学校, 可以给他最好的住处, 但是否你是那位不会教导孩子的父母呢? 只是纯粹的让外面的老师/ 专家教导就好了, 是这样吗? 我相信有些家庭上面的沟通, 是教师/ 专家们都很难教导的. 愿父母亲都能给孩子一个发表的空间, 因为孩子们也有天真的思维能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