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要成功就不断面对失败



要成功就不断面对失败

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 很想分享有关成功的文章… 我现在身在sibu-tanahmas hotel 的11楼, 1107号房, 现在是1am 凌晨19/04/2007 . 18/04/2007 下午4.30pm 才从miri 飞到sibu. 如果要了解航班的详情, 那应该就是: kuching-miri(17/4)-sibu(18/04)……. 其他的还没有comfirm flight. 谈回成功…

如何才算成功? 曾经有人问我. 我相信大家也各有见解. 然而我的感触就是: 要成功, 就是需要每天不停的失败. 然而人最可怕的事情就是自己不知道自己是活在失败的当中. 应该不只是这个, 也许还有, 认为自己永远活在自己的幸福里头… 但是偏偏人类就是一个矛盾的动物, 有时后人的野心勃勃就是让人的贪婪生存了…

是否贪婪的开始就是悲剧的开始呢? 应该也不一定的吧? 有些的成功人士, 就是因为有了那种渴望的精神, 所以才会去寻找更大的冒险去赚取更多自己认为可观的收入. 有些人则会认为, 冒险不一定会赚大钱, 然而不冒险也许赚的钱也平平淡淡… 是否是这样的吗? 难道贪有罪吗? 也许贪得心安理得吗? 还是贪图安逸吗? 有错没有错呢? 各有见解吧? 还是以真理为准则吗? 但是请问各位, 是否对真理的意思有所了解呢? 大家可否分享呢? :>

成功之路, 不容易走, 但是失败的路又有多少人不断的重蹈覆辙呢? 我曾经提过我们都是活在同一个年代的人, 需要彼此之间的鼓励, 彼此之间的安慰… 而我也需要人的鼓励, 人的安慰… 当失败的时候, 人也是会软弱的, 也许身边的人就是你最好的安慰与支持了吧? 成功, 不意味则你真的就是成功? 失败, 也许也不是属于真正的失败… 然而失败乃成功之母, 那成功是否就是因为失败的精神呢? 失败是很客观的, 有的人很有钱, 有本领失败金钱上的亏损, 但是不意味有钱人亏得起感情上的挫折. 然而成功也不意味则你真的就是世界的顶峰/最厉害的吧?

除了自己的心态问题, 如何走向成功的列车呢? 也许这个问题, 我根本没有资格回答. 但是我体会了一样事情, 那就是你的环境. 看看有钱人的环境, 接触的都是有钱一族. 谈的事情多大于金钱上的投资/生意… 并不是较穷的一族谈的话题. 有些书籍谈到你的工资多少的问题, 书里的回答是: 你的工资多少就是你周围朋友的平均收入. 开始时, 我并不怎么了解… 但是从我的周围环境就是让我算出很明确的答案…… 要赚钱就需要有赚钱的知识, 还有赚钱的朋友. 如果你身边都是比较恐惧于冒险的朋友, 然而这些也许就是影响你冒险的精神了… 要了解他人的性格, 就是在他人的朋友/孩子/家长就可以看到他人的大概性格了… 是吗? 对吗? 只是多数而已吧… 也不一定是全部…

我不是什么成功的人, 没有什么经验谈什么成功之路之类的东西… 但是, 就是因为我需要大家的鼓励, 所以在这里用写blog的方式鼓励我自己. 宣告成功的道路, 好让自己更有信心让自己有更充分的能力发挥出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与分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