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改变需要牺牲

改变需要牺牲

不明白今天如何来的感动, 突然发现之前有人告诉我这个-改变需要牺牲- , 所以就把心里的话与大家分享....

改变需要的牺牲, 对每个人来说也许是 -疼痛- -慌乱- -失去- -失落- - 不愿- -不舍- 就很像一个人不能接受生活上的改变那种痛苦... 又或许那个人也会很乐观的面对 比如: -积极- -参与- -祝福- -乐意- -接受- 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的一个人应该算得上是那种乐观主义者了吧//// (佩服)

改变需要牺牲, 不知道人会怎么想? 开始时, 也许对一个没有预备的人会感到疼痛... 但是由于时间的摸索, 时间的流逝... 很多时候你就会不知不觉的发现原来之前你想的或你认为很重要的... 也许时间的带过/ 冲淡... 就让人觉得, 其实那些东西都不是很重要的了... 而我开始时也是如此... 然而, 现在的我发现, 原来我不知不觉也发现了当时年轻 (其实也不是什么年轻啦....只是时间在不停的走, 应该说是过去的事情吧) 有些真的是不好的事情, 有些是不能拿来留念的事情... 然而现在觉得已经不在重要了... 时间能证明一切... 人也会因为时间上的改变而得到了不同的启示的... '改变' 在未来的日子, 也许就是不停的继续改变了吧 ...... (很像有说等于没有说) ....... 但是?! '改变' 有时对我而言, 真的是很痛, 但是, 我没有选择, 因为我知道, 我还有更好的事情在等着我去做, 而且得到的是将会更美好, 更大的祝福....

也许现在自己认为重要的事情, 就是该怎么样利用更好的东西/事情, 去发掘自己应该要做的事情... 过去只不过是因为要创造更好的未来...所以放下过去, 面对未来... 应该比较来得重要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