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KUCHING ENtertainer gathering2007


主题: 本地娱乐界交流会
日期: 24/11/2007
时间: 7.00pm
地点: HAPPY VALLEY

主办单位: SLaP!乐团 & Starlight乐团

宗旨: 1. 召集古晋的娱乐团体,包挂舞蹈团、歌唱界、摇滚界、
电影界等等,足进古晋娱乐界交流,
以便将来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空间。
2. 支持本土娱乐制作,支持本土娱乐文化。

将在于本月24日,晚上7.00 .
于假HAPPY VALLEY举办一场别开生面与破天荒的”本地娱乐界交流会”,这项交流会将集合了本地较有知名度和资深的娱乐团体荣誉参与。参与的团体有来自舞蹈团, 歌唱界的代表, 摇滚乐团与电影界的代表。

SLaP!乐团 & Starlight乐团 将是这次活动的主办单位,而这次活动的宗旨是1.召集古晋的娱乐团体,包挂舞蹈团、歌唱界、摇滚界、电影界等等,足进古晋娱乐界交流,以便将来有更多的合作与发展空间。

支持本地娱乐制作,支持本地娱乐文化。如有兴趣参与有关活动者.

可询问于LESLIE : 016-8899806 或 EDWIN : 014-6866272

----------------------------------------------------------------------------

other report

如果想出席古晋娱乐界交流会2007的朋友,记得在2007年11月24日(星期六)晚上7点钟至深夜在 Happy Valley, Pending 举行,主要是为了召集所有的古晋娱乐团体,其包括有舞蹈团、乐队等等人出席,商讨将来能够有何发展等等,支持本地创作。主办单位是 Starlight乐团及SLAP!乐团,每位出席者只需付上RM10就可以享有自助餐及饮料。




当晚出席的团体有舞林、Evergreen、Black Diary、Starlight、SLaP!、Dream Machine、Maximum等等,当然也包括有唱歌、舞蹈等等,相信大家会很喜欢这样类型的活动吧。记得到时候看到我的时候要跟我打声招呼哦。

posted from jimmychi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如何得到SLAP的票,要联络谁?好久不见记得我吗?以前卖你颜色tube,wakaka

rambochai said...

ha?! 你以前有卖TUBE 给我? SNOWCAP 吗?似乎忘记咯...
那个票. 24/11的票要联络LESLIE(SLAP!) 0128083366 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