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朋友里的最佳演绎奖

朋友里的最佳演绎奖

说到<朋友>,它的含义应该也很多吧। 朋友是时间. 朋友是考验. 朋友是岁月. 朋友是和睦. 友情有酸甜苦辣.很像交女友一样...真的要交好好的,也许会更难叻.朋友也满多类的. 有些人提到朋友, 就大骂一场说: 没有朋友, 真正的朋友就是<有钱就是朋友,没钱就>说真的, 我也认同这样的说法. 但有钱可以是很长时间的朋友, 难道没钱就不能吗? 我也同意这样的说法. 但称为rambo的我以一个中立的想法去想呐, 就凡事都有他的好与坏. 所谓时间也是朋友, 就是友情是需要时间的磨练与栽培的.你永远也找不到一位刚认识的朋友能更了解你,更知道你的脾气,唯有那些长久和知心的朋友,长久时间的朋友能体会你的想法.也所谓人有想法,社会有律法,打仗有孙子兵法,爱情有它的爱法,困难有它的解法,压力也有它的压法,所以友情也有它的社交法.也有些交了很旧的朋友你也不很了解,噢...那你真的很可悲咯,因为你交的朋友是个演员,(可疑分子, 也不会很悲啦,你不是把他当<经.典.人.物.>看待咯.死后可大谈言论,(那他也成功了,因为他在你心中的地位以赢得一席了,只是那些言论是你不喜欢的而已话说回来,朋友也有很多类.对你笑脸迎面待你的总是称你是好朋友但在背后桶你的叫奸友.二等朋友是为了某某事情与你交的叫谋友.三等是钱来钱去的叫利友.四等是死友就是死死的朋友. dimension_jeff 提到所谓的-朋友 . 不是朋友.我也如此觉得,不叫朋友的也许更为朋友.

谈起死死的朋友...啊哈...这个该算不错的朋友了,但你会面对很多的问题,比如说他很难会在金钱上帮你,他可能也很难在你进警察局时担保你,他可能对你不是很好,但因为种种原因忝腔故腔嵩谝黄鸬?怎么说内,那是因为时间久了太熟了,脾气如何也知道了,所以真正友情是时间建立而成的.
也许你会认为奸友不能交।也许交过的朋友早看透了,只是没说罢了.其实也不是不能交只是不要深交而已.就算交了,面对问题了,也得看你能不能消化而已,不能的话就上网来消化咯...唉唉...我已经消化了喔...只是与你们分享心得而已. 如果你不曾交过奸友,你就去交吧...把他当<经.典.人.物.>看待...哈哈...其实那也不是你能刻意想交就交的,如果刻意的那也许你是二等的谋友了...

利友其实也瞒不错的啦,因为他能替你<做>钱?#35828;难听的就是利用他赚钱?#22909;听的就是他帮你赚钱। 但要成为好好的朋友,就千千万万不可以合伙,因为多好的朋友一谈钱就伤感情, 为什么? 我也不是很知道. 除非你不认为他是你很好很好的朋友,那就无所谓啦. 如果好友就不要合伙,如果硬硬要合伙, 也千万做的事情是不要很会赚很多钱的, 因为钱多了,就想要怎样分, 除非谈好条件, 不要分钱, 做慈善.你说能吗?(那是你们的事情了,我也不知道也不是全全不能啦,只是好的案例实在太少了,就是因为少,如果合伙成功, 那就是你厉害的秘诀了.(知道如何经营好的友情所以不要认为这些是不可能的. 凡是都有它可能性的存在.其实还有很多朋友的说法,像损友,色友,性友,酒友,车友,打架的朋友,老友,女友,吃友,亲友,烂友,等等......只是我的智商没这么高,想不到而已. 如果给文笔好的人,也许整个网页都写不完.

真正好朋友的是不会多说什么的,一个眼神就该会了解多多少少了। 在你身旁肯定也拥有这样的朋友, 也许还没察觉是如何的朋友, 就算知道是不好的, 也不用排斥他, 因为人会变的. 我也会变的, 只是不知道怎样的变法而已?#32473;他机会, 如果机会太多了, 就diam diam, 让他自己diam diam, 然后你也要diam diam, 思考在思考, 可能是你自己的问题叻. 如果不是, 那也许时间久了了解了, 他会回头的,如果还不行就找有经验的人, 长辈级的uncle, untie帮帮你们吧?那他可能就是你最好的朋友了. <<人没有十全十美>>这句话从世世代代都这样传下来, 后人的我们啊- 用它,摸索它, 这样能在你的人生里活得更精彩更有意义.

朋友啊,要也难,不要也不能.有了就很烦,没有又更烦.复杂的朋友又要分辨出来,做category, group, 然后set在handphone或pda里,多麻烦.社会人群就是这样的了.要找真正知心的就要珍惜之前所认识的了,人不会年轻一辈子,但年轻的心情可以保持一辈子.但我也不会保证我能做到老时依然有年轻的心.因为我可能也会变...变老了没力气不能奔奔跳跳吶...你去看看一下古晋的那些老阿伯, 多数的阿伯不是打mahjong就是养鸟,在来就是跑步,有的也是看整天的报纸,好一点的就去公园聊天.对我来说很无聊咯.我知道那是他们的生活方式,但也会闲的叻...找多一点的东西做嘛,像写书,写论文,写人生续集,写人生感想,去自主旅游,去探险(哦?对了,可能没体力了,做音乐,做歌,出国两三个月等等...几自由,几快活啊...爽啊...我知道,老时可能朋友一个一个死了没朋友了,所以要多多的找朋友吖...还有就是不要活太久, 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不想朋友比我更找去,留下自己,我知道还有家人, 但怎样也没有朋友那种玩法去玩了...如果你会教你的孩子们怎么疯,然后又能自我教育,那你也算厉害的父亲了,但真的很少父子能关系很融洽的咯...不是没有啦,只是很少而已...累了. 完.

for more information http://www.thelife.com.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