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新的概念 - 我的头发

新的概念 - 我的头发





02-11-2006, 新的概念.... 由slap!的 guitarist 操刀. 至于工夫呢... 得由你们说了.
看看酱的发型时, 你们会不会很好奇的问: 为何你会酱的啊? 是不是什么暴力倾向之类的啊? 还是其它之类的话语/眼光吧??? 看到我如此, 也许你们会说: rambo一定是有问题 | rambo, 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啊?

其实啊... 对我而言, 这只不过是人生里的一个过程而已, 何必看重呢? 最重要的是: 我们的<心>如何? 我们的<想法>如何? 我们的<品格>如何? 我们的<信仰>如何? 我们的处事方法如何? 我想这才是重要吧.

也许有人很难接受酱的一个头在街上逛(因为我走街的时候,都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瞩目着我)... 我猜想, 是不是我的脑袋/还是他们的脑袋有问题啊? 其实彼此之间都应该没有问题的, 因为彼此只是看上人群当中的个人风格而已, 所以不同眼光之下才能显得特别. 如果是全部的人都是一样的, 也许那也奇怪不奇怪吧? 如果你问我, 酱的头发会给人不好的印象. 是吗? 我相信这话是对的, 在马来西亚里, 这样的一个头是很难被社会接受的, 但请问有罪吗? 如果是在美国, 也许这样的头有几千个吧? 那是否真的在个人风格上面能被定罪吗? 我猜想<我也不知道>, 因为每个社会都有每个社会的规律, 为了要让这个社会安定/社会风气/社会环境, 也许这样的头也能在人群当中消失/广泛流传... 噢! 我不是提倡这样的头啊... 你们不要被我误导了, 我只是说出不同的差异/分享而已...

在繁华的社会当中, 难免有很多不同的创艺出现, 如果要避免这些创艺, 也许很多人都同样很难接受/面对. 就说人群当中, 难免有很很很漂亮的小姐, 又或者人群当中难免有很多的丑女, 那又请问他们是否有错呢? 漂亮的小姐, 也许是因为她的打扮很好吗? 丑的人,也因为打扮吗? 你说漂亮的女子健康吗? 还是丑女健康吗? 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定义的...如果要谈定义, 那漂亮的人会引人犯罪?是不是这样讲呢? 还是丑的人都很难嫁出去? 哎... 说来也好笑吧? 那又如何谈起健康不健康呢? 如果要让它达到平衡点, 想必也让很多女子面对现实了. 当然这话也不是全对的. 如果有太多太多的<人种>, 相信很多的人也辛苦了吧? 哈哈/// 有点矛矛盾?应该是说人心太复杂了吧? 人生本来就是这样了, 就像个梦吗? 也许是? 但又好像不是. 只是个人意见有所不同而已... 愿大家都有很好/健康的个人空间... 我是<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