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神存在吗?神为何存在?神为何不存在?

在 一个论坛里看到这个话题...... 就想与大家分享了,,,

http://chinese2.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753745&pid=24507218&page=2&extra=#pid24507218

神同在... 世界是有神的... 神为何存在|? 我说有神因为他是自有永有. 如果你说没有神, 也许是因为没有经历神...
如果你不相信有神, 那也许是因为神大得我们感觉不到... 也也许神对你而言是小得也看不见...

就大个比方:
世界有空气吗? 如果你说有, 那为何看不见...
地球真在转动吗? 如果在转动, 为何你不会觉得呢?
天空有云/风吗? 但是为何抓不到...
世界有香臭味吗? 但是为何我也看不到...
一样的意思, 就是因为人类太渺小了, 看不见他给我们的一切....

也许我们觉得神不同在,是因为我们一出生, 神就在我们的心里住下来了, 只是因为习惯成自然了, 我们不觉得而已...
就如人的心脏的跳动, 人在健康的时候是不太会去理会心脏跳动的重要性, 但是当人类遇见生命危险的时候, 你才发现人的心脏跳动是不可忽视的一件事情...
如果你是无神论者, 有错吗? 如果你是有神论者,有错吗? 两者应该都是没有错的吧?

只是各有各的看法而已... 但是我分享的里头, 我乃是相信神是存在的... 因为我所依靠的神不是世界所能给我的, 那我们又如何能以世界的思维去明白神的言语呢? 就如,不会说泰国语文的人, 如何与泰国人沟通呢? ... 所以要明白神的话语, 就要自己学习神的言语(用心灵与诚实亲近神),有时候我会发觉我们人类就是很肮脏, 都不配站在他的国度里......

纯粹分享而已... 希望彼此之间学习/更了解.... 所以我认为, 神是存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