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情人节日

今天早上, 开车到了古晋市, 在padungan 一带发现了很多这些卖花的摊位. 突然之间觉得会不会供多余求了啊? 实在是很多的货耶... 如果卖不出, 真的就是亏的了. 花喔... 会凋谢的, 不像洋娃娃, 可以留. 况且又是最后一天, 不只有padungan一带哦, 就连waterfront的, riverside的, 同街都有... 也许因为行情不好的关系吗? 所以才有那么多的 '投资' 者愿意做? 还是为了 '时尚' ? 还是行情太好了? 还是人人都有太多的时间闲着没事做? 这样的买卖市场也并不是不好的啦 ... 有时也是会带动本地的风气与经济(钱财流动)吧... 但是不知道市议会是否需要他们注册呢? 应该是没有吧? 因为很多都看似游激战... 一下在这里卖, 一下在那里卖的... 哈哈哈,.,, 有点特别, 也许慢慢, 这里情人节的气氛就是酱被做热起来的吧? 其实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只是越来越风形了...

我看了这么多, 虽然觉得买花送情人似乎有点'浪费' ,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庆祝买了花送了情人, 另外还花了RM1360 买了nokia N73 送出去了... 真的是大出血喔?! 钱不容易赚, 花就真的实在很容易... 相信有些的情人真的还是觉得买花是属于浪费, 但是不能否认还是有的女生还是很classic的就是喜欢 '花' , 有的人就是'吃', 有些呢?... 应该还有很多, 只是我的idea不是很多...

情人节嘛... 也许是我已经习惯了吧? 不觉得情人节是什么大大大日子, 也许是因为还没有流行很厉害, 也... 可能也是年龄让我明白了很多不同的日子就是很自然而然的就会决定或被渲染做什么做什么的吧?

如果你们真正有去察觉的话, 也许古晋也是很多很多的人想要出来闯一番事业的... 就如 '卖花'... 可惜的是... 市场就是要慢慢的花时间去开拓... 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最后, 献给卖花的人: 预祝你们加油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