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008DVD-春临古晋贺新岁

20080109, 星期三晚上我到了 Pending 的 RAJAH COURT 庆祝了 春临古晋贺新岁 的庆功会与推展礼... . 感觉当然是高兴 - 古晋这里又能推出了本地的 video... 希望本地人可以多多支持咯... 可以到各个的CD店买得到这张贺岁片的...

介绍介绍一下DVD的封面有写了一些的 "title" :::

[春临古晋贺新岁]是古晋第一部贺岁影碟, 内容涵盖了新年歌舞, 爆笑短剧, 脱口秀, 舞师舞龙和年菜介绍等题材.

值得一提的是, 片中的新年歌曲特地前往,石隆门,青山岩,福建公园和CIVILCENTER取镜, 更添影片内容的客观性.

全片洋溢浓厚和热闹的新春佳节气氛,无论台前幕后班底全是道地古晋人的热情贡献, 强烈表达"古晋,能!"的精神...

Photobucket
::: DVD的封面

Photobucket
::: 这张可以看到我的脸... hiakhiakhiak....

Photobucket
::: 我拿了CD出来-一起拍...

Photobucket
::: CD 封面

Photobucket
::: DVD 的后面

Photobucket
::: 20080111的星洲日报的报道

就这样 - 贺岁DVD出版发行在各个唱片销售行了... 里面有一片DVD... 内容是2小时的节目... 大家记得要- 多多支持咯...

4 comments:

SilverIsle said...

Wah. You also inside with your red hair. Hehe.

song_4ever said...

恭喜发财!

henmaker said...

啊保~!你是不是弄错了?还是你是copy and paste? 你介绍风水生肖?还介绍古晋的那些庙?
你是故意challenge啊?你不怕boss看到啊?

rambochai said...

[silverisle] yeah. i "dye" my hair that time , and only 1 and half day time then i "dye" back to black colour... :)

[song4ever] 新年蒙恩...

[hen] 呵呵呵... 你不讲我还BLURBLUR... 现在改好咯... :) heheheh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