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mistake by a politician

政治人物犯错误, 平常的事情吗? 还是男人都会犯这错误? 哎... 不谈别人的想法. 因为我也不知道是对是错.


::: video

而我觉得不管是政治人物还是普通人物犯了错, 都应该是需要受惩罚的...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都已经是这么久的事情了为何会有这些"特别"涉好的VIDEO呢? 我相信肯定是有人在设陷阱... 然而为什么有这些"险境"呢? 是不是有人或其他"不爽"人要陷害他呢? 男人就这样容易"上钩"呢? 奇怪吗? 哎.... 况且他又是堂堂正正的 Minister of Health's , 难道不是更应该要做好榜样让人民学习吗? - 真的是需要为 Malaysia 的所有政治家/领袖人物祈祷... 好让本地的领袖人物都是相信/依靠/敬畏神的...


::: 承认里面主角就是他

除了这些, 我也很佩服他的勇敢- 毕竟他是勇敢承认自己的错误的... 是不是因为酱, 人民就能原谅他了吗? 相信大家也自有判断吧? 他的勇敢的精神不是一见容易做的事情的... 毕竟这是关系到国家的政治... 然而也许, 我是说也许--- 一次的严重犯错后, 他会有所改善了呢? 也许他开始会敬拜神了呢? :) 我只是说也许而已... 不要太极端... 所以我才会如此说咯... :P

加上最近这些年, 我国都出现很多很多的这些"色情"VIDEO 或 中国女团队... 更是让很多的我国男人"拥有"了新的娱乐与消费的"更大范围了吧? 之前有写一篇 <<小龙女>> , 相信很多男人都不知不觉被卷入了这些陷阱吧?

是否真的"英雄难过美人关"吗? 悲哀... 我指的是本地的政治"文化" ... 也不知道是很好还是烂?

如果男人经得起考验, 也许会有更大的"赏赐"... 只是很多的男人都"宁愿" 把自己搞到"堕落"式的... 悲哀吗? 啊.... 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想法而已...

MR CHUO SOI LEK 的一些些片段... 对与错 - 相信大家自有判断...


::: 新闻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