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0

人们说我唱歌不好听

人们说我唱歌不好听

e-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过人们说你唱歌不好听?
我从小开始就没有人说我唱歌好听.... :L
2004年, 出了第一张slap!demo/ep. 同样人们不能接受我唱歌的声音, 虽然他们没有说, 但是他们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们的心底话... 曾经一度想放弃<不要唱歌>, 但是我对唱歌的欲望是有加无减... 结果2005年又推出了slap!-理想demo/ep.... 慢慢发现自己有点突破了, 因为至少有人接受我的歌声了... 也许是我的歌唱进步了吗? 我也不敢定论... 只是自己也发现自己的唱腔,似乎有些进步, 但是还没有多大的信心... 只是2005年的时候, 仍然有人在被后指指点点说'小声话'.... 有些我知道他们说什么... 像是...

1. 明明知道自己声音不好听, 就不要勉强了吧...
2. 这么难听的唱腔还敢那来现.....
3. 哎哟.... 不知道是公鸡叫, 还是母鸡叫...
4. 没有这样的本事, 就不要唱了吧////
5. 别浪费时间了, 努力做别的事情了吧. 别白费力气了...
6. 这样的乐团, 没有支持的啦...
7. 不能玩这样久的啦/.... 跟你打赌不会超过1年, 解散...
8. 你没有天份啦...
9. 本地音乐呀?~ 不会出名的, 支持来干嘛?~
10. 摇滚呀?~ 还不是烂人一个, 没有前途的啦~ ....
11. 摇滚~? 哎哟.... 千万不可以让孩子搞这种音乐....(因为害怕孩子吸毒)
12. 等等等等等,..... (你们说..........)

开始时, 我很难接受... 也许时间久了... 我已经麻木了吧.... :):) 所以我也不会在意他们说什么了...
只要我们向着标竿直跑... 应该就是这样了吧... 哈哈哈... 管他们说什么... 只要不犯法/ 我们就去做了...
现在slap!已经有7年了, 推出了 <> [url]http://www.myguitaroom.com/forum/viewthread.php?tid=424&extra=page%3D1[/url] .... 也是自己做出来的东西.... 所以呢?.... 我的歌声嘛?.... 哈哈哈.... 也不是很好听很好听那种, 因为我的声音不属于那种'jiwang jiwang'的歌声... 我也说不出是那类型的歌声,,, 只有你们能够帮我下定论了... :):):) 当然也希望你们能支持咯... 现在还不能在西马找得到, 因为还没有找到恩人"批发商"...所以咯.... 如果你们那里有谁愿意做批发生意的, 可以和我联络的.... 随时欢迎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