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my 2006/2007 countdown party

my 2006/2007 countdown party


今天早上刚巧是31/12, 又是星期日... 早上去了教会, 听了一番感恩的道. 提起了<无论合时不合时,我们都要以感恩的心面对>. 也许对一些人来说是简单的事, 但我告诉你们喔... 当你们身在困苦当中的时候啊~ 也许, 我是说也许... 你也很难接受要以感恩的心吧... 如果你认为, 你能够坦然面对, 那感谢神... 也希望神能够大大祝福, 并赐你有更大的信心面对问题.

然后晚上也去了教会... 哇... 发现教会的countdown也是很特别的. 不像外面的,有点混乱, 而且什么都是以酒为前的. 教会的countdown 比较温馨, 比较造就. 原本的我本来也是去什么什么rave party的. 但最后, 我决定留在教会度过. 差不多7pm 我和家人就到教会了. 因为担心没有位子坐, 而且去教会敬拜神也最好不要迟到... 所以一早八早就到教会坐在frontline 最前线standby 了... 说了还不相信, 结果真的八点开始的聚会, 7.30pm 就满满人了, 剩下的人就没办法就得上二楼看video 的了... 哈哈,,,,,, 开始时就敬拜赞美神, 说真的敬拜赞美应该就是唱歌跳舞最能表达我们对神的苛慕了... 我喜欢唱歌跳舞, 所以很容易接受主给我的安排... 很享受神与我们同在的感觉, 其中也有洗礼见证分享, 颁发礼物, 还有最佳教会歌曲奖(有点类似金曲奖之类的)哈哈哈... 特别叻...... 最佳模范家庭奖, 最佳UPSR, PMR, SPM 等等等等等数不完的奖品... 最后还有幸运抽奖... 可惜没有我的份... 哈哈... 神的恩典够我用, 不愁..... 亚呼.... 最后1am凌晨结束... 就散场了... 如果谁有兴趣了解更多教会的事情, 我想啊... 你应该要找朋友或找我一同去教会了,... 喔~ 对了... 如果你担心有什么所谓的'后患', 我倒觉得....... "不用担心", 包在神的身上.... 哈哈哈哈... 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