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6

不舒服的整天



今天早上, 一醒来就遇到很不愉快的事情... 整天弄到很纳闷. 一清八早就受伤了... 哎....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但是我知道.... 应该也会有好的一面吧....



整天的心情都很不自在... 身体似乎有点不舒服, 胸口也是很纳闷, 似乎很像喘不过气, 呼吸也不是很顺畅... 总归一句 '就是不舒服' ... 幸好都在谈生意... 所以不是很在意自己的心情... 现在安静了下来... 就是纳闷起来了, 心情就怪怪... 明白知道它的道理, 但是就是.... 难说,
等下还要去朋友那里, 看看有什么事情做... 哈哈哈...
人生就是..... 很久前听过一首歌, 歌词是这样写着的...

人生的旅途困难重重
泪要流几分才足够,
心要伤几次才能学着不同,
明白挫折也是一种生活...........

想想起来, 我的生活已经比很多人都很好了... 难道我还要嫌吗? 哈哈...
如果我在有些不太熟的朋友面前说: ' 最近经济困难了'
很多的人就会大吐口水说: '你说笑啦... 你这样.........'
啊~ 都不知道如何应对....
算了... 上帝自有安排... 难道他会给我熬不过的磨练吗?
上帝啊~ 就求你真的让我能够胜过自己了.... :> 走了... 要去见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