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my blue ibanez guitar



哇... 我又买了一把guitar, 其实我已经照顾不到我的 guitar 了... 因为我大约拥有了多只 guitar 了, 如果加这只的话, 就有 7-8 只了. 可是, 当我看到这把 guitar 的时候, 我就非常喜欢... 当我看到它的时候, 是在我上个星期, 可是当时我并没有多余的钱买这把 guitar, 因为自己的经济实在 '起起落落' (不定) ...

对了, 还没介绍这把 guitar 的来源, 豪(dream machine的主音)(他是卖家) 是如何买到的呢? 原本也不是豪的, 因为豪有开jaming room 给人jamming, 所以他有很多这样的 '康头', 主人是因为没有钱要还债, 所以在没有办法之下, 就把这把 guitar 变卖了给阿豪, 可是因为阿豪有很多很多guitar, 况且在dream machine里, 他并没有弹奏guitar, 要收留这把guitar, 也是要时间照顾的, 结果他就打算卖了它... 就放了 '风声' 出去,,,,,,

我算是幸运的, 虽然我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购买, 而且我根本没有预料到的这把guitar 就是我以前很喜欢的, , , 豪说如果我喜欢的话, 他还是可以为我留下它, 希望我买下这把 guitar, 因为他也希望以后还可以看到这把 guitar . 况且它的声音实在是很适合我... 只不过当时我害怕他已经有买主向它预定了, 只不过还没下订金而已, 而我又害怕 '砍' 了人家买 guitar 那种性情, 所以我它说了, 如果对方买了, 就无关系, 要是他下个星期都没有买下他, 我就答应买了它... 然而在今天的时候, 他告诉我那个人要分期付款, 结果豪就说有人要买了, 我一听到, 我就买下了, 然而我也已经预备好了$$$ ... 所以我就在今天的时候买了这把 guitar .... 呵呵呵呵..... 到手了到手了... 呵呵呵...

它是一把 ibanez 牌子的 guitar, 如果你问我是原装的吗? 我觉得见仁见智了... 因为对我而言, 牌子并不是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他的声音是适合于我喜欢的音乐类型... 所以如何说呢? 哈哈哈... 很主观的东西咯... 至于价钱嘛, 对我是值得啦... 对别人就不一定了喔... 我就不便把价钱放上来了... 因为, 如果放得太便宜, 也许有人就有很多的疑问(真的货吗? 有酱便宜吗? 是贼货吗?) :> 如果放得太贵, 也许又有人问 (哇! 那么舍得啊? 你酱有钱啊? 什么guitar 来的, 有酱贵?! 是不是被骗了? ) 所以我看还是不放上价钱了....

这把guitar, 原本是我预算之外的乐器... 然而现在, 我就打算把我其中一只我历史性的第一把电 guitar 卖了... 因为真的没很多的时间照顾...

只不过我的第一把guitar 是普通的 '无牌货' (JS) 不知道能卖多少, 因为以前买的时候都需要RM800-RM900, 可是现在一把RM800 的guitar 就算是很好的guitar 了... 那怎么办才好呢?............. 割爱了... 虽然是一把久的无牌guitar, 但逼近已经陪伴我将近10年的guitar了,,, 可惜啊~~~~

看看在来打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