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骨头上的裂痕



很多人开始会问我, 你外表看起来都好好的叻, 怎么你都很相有病的一样..... 原来我的知觉告诉我, 可能是骨头受伤了... 因为我在星期一晚上的时候就觉得非常感到疼痛, 不能忍耐之下, 我就去了古晋的GH 照了X-光, 其实我在10/03/2007 的时候已经有去check了, 但是开始医务人员说只是肌肉受碰撞受的伤,不是很严重, 然后拿了两包药给我就OK了...



但是到了前晚12/03/2007的晚上, 我又开始更加疼痛的感觉, 不能忍耐之下(可能没有吃耐痛的摇), 我又去了GH, 这次还好, 他们帮我做了X-光(不能拿回来), 发现原来我的胸部的上面算下来的第二第三的排骨有些裂痕, 这次我感觉 '更爽', 因为医生给了我一针 ' 屁骨针'... 然后还用很担心我的眼神说: 你要小心啊... 不要做太多激烈的事情, 不要做太多动作大的事情, 要注意等等的话语....似乎好像很严重... 可怜的我在走的时候都一拐一拐的了..... 回到家的时候, 都难以入眠....

到了今天, 我为了要明确的答案, 我就到了TIMBERLAND, 照了X-光...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就像GH所说的那样, 我就 '今身无悔'.... 接受了这个事实... <骨头裂>
这次更加紧张, 那给我的药更多... 啊~ 这两三个星期要陪伴药一起走了...

如果你们问我何时受的伤... 也许你们要看这里了 : http://rambochai.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html只是那时候还没有发现有 '内在' 的问题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