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忙...

最近的生活, 一个字: 忙....

为了什么而忙碌呢? 也许就是为了简单的两个字, 就是: 生活....
虽然忙, 但是还是很感谢, 因为我并不是为了生存, 有生活就有生存, 生存生活只是一线之差而已吧...
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忙些什么, 所以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最近所做的事情.

1) 工作: 问我什么样的工作吗? 也许就是生意的服务行业 - 当然也是 赚钱. 也有些朋友曾经问我, 全心全意在从事音乐行
2) 住家的设备: 因为前两三个月从父母亲的家里般了出来... 原因嘛就是, 自己打理自己的家庭咯. 毕竟人长大了, 终究还是要离开父母亲, 去学习更多的事情/环境... 建立自己的家庭...
3) 教会: 原因就是因为, 心灵上的依靠, 心灵深处的体会, 学习更多心灵上的事情, 例如- 读经, 祷告, 现在头痛的就是教会的'简单'又带点'搞笑'的考试... 真难搞啊~~~ 'pekchek归pekcheck' 考试的重点还是要更认识自己的信仰... 还有各个方面的教会团体节目.... 最重要的还是仰望创造万物的主宰----
4) 拍Video: 这也包括了教会最近要做的MV , 当然还有我乐团SLAP! 的也在筹备, 虽然从很久以前都说到现在了, 但是我觉得依然还能有机会. :) . 还有就是X-3 production 的节目合作也在陆续的做着... 如果有谁不知道谁是X-3 production, 也许看看一下这个 VIDEOCLIP 就应该多多少少能了解一点了吧...
5) 其实也没有所谓的这么多了... 最后也许就是在晚上的时间能做的就是- 种一点菜 - 看一些书 - 做点家务这样咯.... 哈哈哈....算了, 现在是工作时间, 不然老板发现我又哎骂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