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最近的努力 - MV 制作

最近的努力 - MV 制作

最近, 我都在做着MTV, MTV 的制作过程很广泛, 不只是要顾虑到故事, 还要想什么角度, 如何编排, 如何减接... 自从做了第一个MTV(向你求救)后, 收益良多.

在加上, 教会之前有在台湾请来三名特别导演,cameraman,化装师, 更是了解了多个过程了的步骤如何开始, 与如何实行.
现在让我很期待的就是在未来的这些日子, 能够把所有SLap!-谢谢你专集里的歌曲如: 原你给, 古晋仔, 老板我要钱, 谢谢你,原谅我, 你们走吧, 疲惫,敢敢讲.... 完全给录制成MTV, 这样我就觉得应该没有什么会白费了我的青春了吧.... :) 然后在供大家欣赏...

虽然现在的这只-向你求救-MTV, 有人觉得不够完善, 自己对减接的软件, 还有过程也认为是很重要, 所以我就花了2-3个星期在研究自己适合的软件, 结果都format了电脑将近3次之多... 这个MTV 对我还是意义重大, 因为在2-3年前的我已经有想做MTV的念头了, 只不过是没有人或时机还未成熟吧? 结果就耽搁了到现在...虽然现在对-向你求救的MTV- 面对很多的意见/批评/论段, 我倒不会觉得什么, 因为心里想啊想, 现在的我比起从前的我都庆幸了许多, 毕竟自己看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现在我反而觉得这些意见或批评, 已经成为了我的推动力, 有谁说我做不好, 我也不觉得什么, 也许我已经尽我所能做了我想做的事情.

实现不是用嘴巴说说的, 努力也不是单靠毅力的, 推动力也不是人给的, 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脚踏实地,一步一步, 凭着智慧, 在加信心, 眼前的梦想, 就是现在开始的第一步...

所以我要加油咯...

欣赏 MT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Hf0L2omL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