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rambo-唱周杰伦(rap) [歌曲]

rambo-唱周杰伦(rap) [歌曲]

jay chow ... 不知不觉看到这里的 [周杰伦没有改变?] 我不喜欢批评歌手的音乐. 因为每个音乐的理念都有他的含义. 站在我的角度去看/听jay 的音乐,我很佩服他能创造自身的奇迹... 像我的乐团里弹奏的音乐都唱得歌词有点模糊,很多的<本地人>就觉得<不能听>了,因为不知道在唱什么我们在唱什么,所以就说<没有外国>的好听....哎...悲...偏偏像jay 的唱腔就在国内这样红.我想如果jay在本地搞音乐,我肯定他很难立足吖... 也许本地听众看到他在外国这样红,所以才喜欢的... 呵呵... 不知道有人认同吗? 但身为喜欢音乐的我,他真的值得敬佩...毕竟他就是这样受欢迎...

我在他出了专辑过后的14/9/2006,我看到有人在某部落里品评他的歌曲...突然之间我就有了灵感写下了这首歌... <唱周杰伦>... ... 纯粹以只是闲空是来的灵感写下这首词的...确带点搞笑的... 希望大家会愿意听... 不是唱他的是非, 只是音乐分享罢了...

唱周杰伦
词/曲: rambo
14-09-2006

我讨厌饶舌的音乐 稀里糊涂都不知哼什么双截棍
在东方社会的角落 竟然被一位无名的歌手给唱红
不管他是否真的很前卫 真的现在就是人人都了的周杰伦
不知要赞扬还是看衰他 真的他就是东方世界里的一点红

不管世界变得如何 还是不得佩服他的音乐这样红
电台广告不停播放 去到那里还是打进人的防空洞
不是我真的要唱衰他 只是依然有人不能接受他的翻腾东 (依然fantasy)
所以在此唱出我的心底话 说出先你要唱的呵荷呵荷呵荷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唱腔 有谁听得懂 我叫你爸 你打我妈这样对吗 干嘛这样
这样的音乐 有谁听得懂 没有你烦我有多烦恼 多烦恼 多烦恼 多烦恼
这样的饶舌 有谁听得懂 什么兵器最喜欢 双截棍柔中带刚 带刚 带刚 带刚
这样的哼哼哈兮 有谁听得懂 呵~~~ 呵~~~ 嘿~~~嘿~~~嘿~~~嘿~~~嘿~~~

音乐真的实在很奇怪 嘻哈饶舌饶来饶去还是一样饶
难道未来趋势音乐 将要走如灭绝无可争辩的煎熬 是不是这样
不管未来饶舌不饶舌 依然存在长发女郎何日君在来
无论什么时候的音乐 只要多方大众喜欢就是好音乐

音乐国度实在非常广 只是原本的我非常喜欢摇滚乐
问我为何唱出这首歌 原因简单就是你们喜欢饶舌乐
不唱饶舌你们不知道 只是期望你们愿意听我这首歌
虽然饶得不像周杰伦 至少你们知道我要唱 要唱 要唱 要唱周杰伦

其实我真的很欣赏他 因为他的才华让人深感敬佩
也许你们会有人说我 乱唱乱唱完全乱唱一通
我也只能对你们说我 真的不是很会唱只是学着唱
所以我真的还在学习 就请各路英雄多多意见指点还有特别的关照

歌曲: 唱周杰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