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末世的起頭

末世的起頭

末世的起頭,你預備好了嗎? 取自:

本文摘自「有主同在就是天堂」部落格
申請轉載權時,作者表示這是她綜合多位被認定具先知恩賜者及個人的見解而寫成
由於本文直接點出多個末世時間點,故請大家以高度謹慎的態度來閱讀

2006年是末世的起頭,神的時間表已經開始響起,主耶穌快要再來,人子已經近了,就在門口了,問題是,你預備好了嗎?

從台灣的921大地震開始,世界彷彿已經變了樣,美國911恐怖攻擊、SARS瘟疫、南亞大海嘯、英國地鐵恐怖攻擊、紐奧良一夕滅城,美國攻擊伊拉克,正在發生的是油價不斷上漲、北韓試射飛彈、黎巴嫩真主黨射飛彈到以色列引發的中東危機,若是敘利亞與伊朗直接介入,有可能引發核武大戰,歐洲與美國都會被牽連在內、而印尼又發生強震海嘯…..即將來的,會是致命的變種人傳人禽流感嗎?或是更多戰爭?歐盟會取代美國成為未來的世界經濟強權嗎?

是的,全地都在經歷產難之痛,而且頻率愈來愈高,強度愈來愈深。萬物為等候主耶穌的第二次再來而不斷喘息,在在都在向這個不信的世代宣告末世的到來。這一切正應驗了神在馬太福音24章所預告的,這是災難的起頭!也為啟示錄6章所提到的7印的前6印揭開序幕!這些事件包括假基督的興起、自然災害(水平面上升導致地貌、國界的改變)、大氣變化(核戰的煙塵導致日頭變黑、月亮變紅、人造衛星攜帶生化細菌、生化武器從天墜落→NASA雷根總統星際大戰計畫)、地震、飢荒、打仗與打仗的風聲(直到哈米吉多頓)、義人被逼迫(擁有聖經將不合法、多人殉道)、多人愛心冷淡(額頭上或右手背沒有666獸印將不能買賣的壓力)等等……

這些混亂、天災、戰爭、失序、與瘟疫、飢荒,都是一定要發生的。.世界會變得愈來愈黑暗,以便為「敵基督」在歐洲以「和平之子」之姿興起,來預備道路!地理上的巴比倫帝國已經興起(巴別塔位於伊拉克境內),巴比倫的靈正在攻擊布希總統,要把他拉下來!而屬靈的、奧秘的巴比倫 (新天主教會包含3個靈:獸、假先知、與亞斯他錄),在2007年結束前也即將在歐洲崛起,以世界和平之名,為世界大同宗教 鋪路(包含3個層次:達賴喇嘛等13位頂尖巫師、13個基督教界的成熟先知、以及13位基督教界的祭司。下面還有169位次要的領袖。)神末世教會真實的領袖如果心不夠單一純正,只要望一眼屬靈巴比倫的華麗興盛,馬上就會被妥協的靈迷惑,而被吸引過去!

然而,從2006到2016這10年,也是神榮耀即將大大將臨的10年,因為光只有在最黑暗的地方,才會照射得更加明亮!很快的,我們會聽到許多人開始談到榮耀,各處將舉辦榮耀相遇的聚會,極大的復興會與極大的災難同時爆發!因此,這是最黑暗的世代,卻也是最榮耀的世代,是天上的聖徒與天使都摒息以待的世代!我們有幸活在此時,該如何預備自己?

首先,對還不認識主耶穌的朋友,我今日要呼天喚地的向你作見證!我將生、死、禍、福陳明在你面前,勸你要揀選生命!不要認為挪亞方舟是一個神話,因為我們現今正活在挪亞的時代!人們照常吃喝嫁娶,不知不覺,洪水來了,把他們全都沖去。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降臨也要這樣!趕緊把握光陰,趁還有機會,要趕快與創造你的主接上線!

如果你已經信主了,我們又應當如何預備自己呢?第一,不要活在恐懼當中!因為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2003年當SARS席捲台灣時,有教會關門不敢聚會,有教會要先量體溫,有牧師嚇到不敢跟會眾握手,恐懼已經佔據了我們的心!然而聖經的教導是什麼?有病的要把他帶到教會,由長老為他抹油、按手禱告,出於信心的禱告必叫那人起來!

第二,如今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恩賜會使我們下地獄,只有果子能使我們上天堂!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神是輕慢不得的!我們奉耶穌的名,醫病、趕鬼、講預言、做權能服事,會不會有一天,神說,我不認識你?我有要你做這些嗎?神不會為恩賜的彰顯背書,神只為祂自己的話語背書,且有神蹟奇事隨著!只有十字架產生能力!真實能力的秘訣是連於葡萄樹!如果我們天天向自己肉體的血氣死,就不會再怕死了!末世有許多假先知假神蹟興起,若我們的心不純正,又如何能分辨?只怕連選民都被迷惑了。

第三,隨從聖靈而行。在末世,要學會聽神的聲音才能保命!正如電影「明天過後」裡面演的,若我們不像撒母耳一樣做個聽話的孩子,懂得聽神的聲音,而且順服,生命會比我們想像中的更加脆弱!聽說美國911恐怖攻擊時,有些人是因為聽見神向他們說話,因而逃過一劫!神在末世調兵遣將,神要與摩西說話,在哪裡都可以講,為什麼一定要他去西乃山上等6天呢?祂也曾經要貝海蒂取消烏克蘭上萬人的聚會,去加拿大一個牧師家的客廳,只是為了啟示她一個異象!神會在祂的時間表與策略中調動我們,我們要在什麼時間點,搬去哪裡,做些什麼,都要問神!

靈界與自然界不同的地方在於,自然界是靠努力、用業績來衡量一個人;在靈界,神卻是用屬靈的成長來衡量我們。神不看我們為祂建了多少間大教會,為祂帶了多少人信主,為祂趕了多少鬼;他只看他的光在我們裡面彰顯到什麼程度?祂只看我們裡面被祂的愛改變到什麼程度?我們是否有神無條件、超自然的愛從我們裡面湧流出來,到一個地步,可以用神的愛去愛這個垂死受傷破碎的世代?還是我們仍然為了能冒出頭來而相咬相吞,為了自己的面子可以為達目的不則手段而沒有恩慈?我們不是為了微薄的薪水,被呼召來服事一個機構,等退休!我們是被呼召來服事永生神!若我們只要興盛,靈不剛強,當逼迫來時,沒有獸印不能買賣,家有嬰孩的,要看著孩子在我們眼前苦苦哀求直到餓死,還是要妥協?

神在末世,命定要我們成為他榮耀的攜帶者!非洲的大復興只是一個初熟的果子,重點是,神在這世上找得到謙卑、捨己、無私,願意把主權完全交給祂的愛人嗎?我們願意放棄我們對人、對事、對教會、對事工的掌控嗎?我們願意花時間浸透在神榮耀的同在中,藉著等候他而心意更新而變化嗎?我們願意天天向自己死,使基督成形在我們裡面嗎?我們願意生氣不到日落,而以神的恩慈來對待弟兄姐妹嗎?為了神旨意的成就,我們願意向自己的野心、自己的計畫、自己的夢想死嗎?如果有人每天在背後攻擊我們,神卻定意使用他多過我們,我們將如何回應?生氣嗎?

神唯一不能原諒的罪是驕傲,包含隱而未現的驕傲在內,因為他是神,我們不是!神不與任何人分享他自己的榮耀,也不允許任何人竊奪他的榮耀!若我們還以為能靠自己屬世的才幹來發展策略、建造事工,我們其實還活在啟示錄裡說的瞎眼、貧窮、赤身露體的光景當中,應當要悔改!求神的同在浸透我們就像水浸透海綿一樣,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從枯乾的海綿變成浸透的海綿,而終究從海綿更新變化變成水的本身,反映出我主的形象。希望有一天,神不再稱我為僕人,而是朋友,甚至是愛人!求神的愛火在我裡面燃燒,燒掉一切的渣滓,就像電影「火
戰車」一樣,帶著不一樣的人生觀,奔跑天路。在末世乘著神的火車火馬,將主權完全交給神,手中拿著聖靈的寶劍,擁有神的心思意念,感受到神心跳的韻律,成為神榮耀的攜帶者!
-------------------------------------------------------------------------------
我看了这篇报道,受益良多... 愿与你们分享 - 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