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敦马表示会继续批评政府,你觉得要如何才能让敦马停止批评?

敦马表示会继续批评政府,你觉得要如何才能让敦马停止批评?

我个人认为没有什么不对劲啊,很好. 这样才像个民主社会. 我双手赞同敦马所发表的言论.

<从敦马和首相之前会面以后,敦马单独召开了记者招待会,向媒体公开他们的谈话内容,并强调他会继续批评政府.> 奇怪? 难道真的不欢而散吗? 会不会他们在演戏呢? 为了要让内阁<自乱>? 这点,我们可以换个角度去想一想. 也许首相自认为要在内阁里消灭贪污的话, 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因为这会引起社会的动乱. 所以敦马和首相会面的时候, 就言商如何让内阁自动消灭贪污行为? 又或者让贪污的内阁成员自乱正脚? 也许首相明白:他才上任不久,之后又面对从前直到现在的内阁成员压抑,而不能正面打击贪污受贿的罪犯呢(也许功力不够果断)? 所以想利用敦马的言论,好让内阁成员自乱? 也许首相根本不认为敦马的言论有何效率? 也许当今政府所做的一切决定,根本就是有幕后功臣(老一辈的臣子)操作? 政治是黑暗的, 也许我们应该需要有更多的假象? 相信各有见解吧...

内阁成员不偏向任何一方. 会不会是因为内阁本身知道自己的过错, 所以不敢言论? 因为害怕说多错多? 他们自己知道而已.

何谓敦马的利益? 真的是利益上受到威胁了吗? 敦马都一把年纪了, 难道他真的还想什么利益吗? 难道他讲这样多, 寿命可以长一点? 或许可以烧钱去天家? 太荒谬了吧?如果是关系他儿子的利益那还有这样的可能性... 但我觉得敦马这样的举止, 是完全为了马来西亚的未来所做的. 我看他也觉得可怜,因为原本可以享福的了... 愿马来西亚可以走向光明的国都.

说个笑话: 其实他也是和一般的网民一样.也许敦马不习惯于网络写言论,但同样他也有很多话想说/写/发表,他只是透过记者/平面媒体来宣传他的报道/言论而已.和网民一样发表文章, 不一样的是: 敦马是前首相,所以现在的内阁多多少少还是会害怕他的一举一动...到现在敦马已经不在内阁了,但敦马的威信还是多多少少会让内阁成员敬他三分吧? 如果换着是我们贫民, 内阁不屑一顾吧?

有一首词, 已经做好了. 我觉得很适合这个话题. 但音乐不能放上来. 想与你们分享:
<有话敢敢讲>
词: 沈如康 曲: rambo 编: slap!乐团
vers:1
社会太多课题 我们不能视而不见
官有官说 民诉民苦 只有说出真心话
社会问题很多 我们无法听而不闻
官打官腔 民有民讲 只有说出心底话
才是硬道理 才能出口气

vers:2 (rap)
有苦说不出 心里不舒服 有火无处发 身体会烧坏 眼睛看得到 嘴巴不能讲
有怨不能诉 心里很不爽 有气不能出 身体会爆炸 耳朵听得见 嘴巴不能说
让人迟早会变 siaw 让人迟早会变 siaw


我是阿 siaw 但我不要变siaw 所以我要有话敢敢讲
我是阿 siaw 但我不要变siaw 所以我要有话敢敢讲
讲出真话 讲出心底话 敢敢讲


有关更多详情,请参阅 :
http://aiblog.lifelogger.com/262824#comment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