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haze in kuching 2006 [video]

haze in kuching 2006 [video]
这是我和一班朋友(如康&Joshua)在做这个烟雾/烟霾的报道. 里面全部的访问对象完全没有给于半点的时间预备的,所以不是很容易利用突击的方式做采访的工作哦(不简单), 然而我比较喜欢用一种带点搞笑的情节'表演',所有也有点出岔啦, 但不要紧因为只要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很高兴本地的市民也能给予相当的配合.希望以后他们看到我也会继续接受我的访问... 这是经过删减比较短的片子. 如果大家有兴趣, 可在video 的未部那里取得他的电话向他购买全版的, 全版的比较长, 谈得也比较详细. 他的节目/公司叫 <> 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同时希望本地支持本地原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