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kuching entertainer gathering2007 video


::: part 1
Kuching Entertainers Gathering Night 2007 Part 1 , this vidoe is making by huayi studio asia media.


::: part 2

这次我们(slap!与Starlight)主办单位也是很谢谢有 HUAYI STUDIO 为我们拍摄这些情节... 如果没有他这次的VIDEO 拍摄过程, 也许这次的活动就没有了"留念"的东西了... 然而也失去了所谓"空白的回忆"里了... 现在有了这 VIDEO , 带来了可以让我们多多少少记得的东西... 本地娱乐-加油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charlene said...

我呢?怎么不谢谢我?我也有点小小的功劳咧..哈哈~开玩笑啦。

我还没sign in就post,哈哈哈哈~笨死了我!

Shyang said...

哇!《生活古晋》可以算是entertainer?

rambochai said...

[charlene] 哈哈哈... 肯定也是很谢谢你咯... 我不是有一首个[谢谢你]吗? 也送给你吧...

[shyang] 哈哈哈.. helo shyang... 你这位古晋的名人, 当然也可以成为ENTERTAINER啦... 因为你的文章也是带点"娱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