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我收到rawangboy的书了

20071208, 星期六... 我收到了rawangboy的书了... 谢谢 rawangboy 《万挠男孩》和《爱情课本》

只是对不起-我忘记给SLAP!成员签名了... 呵呵...还有包括我... :P sorry 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rawangboy《万挠男孩》和《爱情课本》

原本我只有拿一张SLAP!<<谢谢你>>的专辑... 然后突然之间我想到rawangboy换的是两本书, 所以我就拿了SLAP!的两张专辑- <<谢谢你>> & <<理想>> ... 哈哈哈... 真高兴能够透过网络物物交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为了证明我拿到了... 所以当然我的脸也要一起入镜头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课本的书好像很好看耶。哈哈!

charlene said...

啊.....直接被你炸死了>"<
这样也要把自己的脸拍进去=.=

rambochai said...

[catworld] 可以去POPULAR看看有没有...

[charlene] 呵呵呵... 证明一下叻... 哈哈哈...

0ooChun Hongoo0 said...

万挠男孩,我看过了,
写到很好笑,都是他小时候和中学的趣事。
爱情课本,还没买,找不到
我想我会需要。

Anonymous said...

我在听着你的谢谢你理想。
万挠男孩适合你看,爱情课本给那些追不到女生的男人看吧!!

算是传福音~~

rambochai said...

[ooochun] 那要支持也是咯... 好看...

[rawang] 哈哈哈... 是的. 我看一半了... 都很好看... 够幽默的... 加油咯...

Unknown said...

lol~ 现在还有人用物物交换啊?
Popular有卖那两本书?
XD~ 没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