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天路与太空之路

塞车... 每一天的工作时间星期一到星期五... MONDAY-FRIDAY ...
每天的5PM开始... JAMJAMJAM....

::: 开始被塞了...

走这条路的时候(chonglingPARk)的路. 都是很JAM的.
不知道是红绿等的问题呢? 还是前面的车PICKUP太慢?
每次这里(第一张图)的STARTING POINT 啊- 都似乎要等差不多 30 minutes的叻...

::: HALF POSITION

都不知道在车里要做么? 用GPRS上网咯... 有担心wor...
碰到前面车SLOW SLOW 的 MOVE 向前wor.. 不是累咯...(等下撞车就"kang koh"loh)
真不知道为什么不要一次DIRECT MOVE 到前前叻? ho?
哎... 最后就是等咯...痴迷的等咯...
每次酱等, 感觉很多的时间都在浪费了...

::: almost 到了啦... 可是还是miss掉wor..."PEKCHEK咯"

啊!啊!啊!啊! 就是这里咯... 差多几辆而已嘛... 就可以PASS了...
偏偏(GEGE)前面的车就是"土"咯... (-.-@@@)
我觉得这条路, 这里的红绿灯应该要改改一下叻乊?
应该要修改成"天路"(fly over)比较好吧...
虽然古晋的车还不会比KL的塞...
但至少把上太空的钱做"日后的用途"-作道路来得比较实际吧?
也许建马路, "天路"(flyover)啦... 应该还好过"太空"之路吧?
看看那座SIMPANGTIGA / STAMPIN / BATU TIGA 的 FLYER over 都是一路上都是"顺顺"的, 多好啊...
就是这里的STARTING POINT 就是"累"... 这条路算是"旅游服务"的主要路段叻...
拜托拜托了政府的推动旅游业了... (^i^)

我明白古晋不是算什么超级超级的塞车啦...
只不过是有时候, 真的"behtahan"这边古晋人的驾车方式-(超SLOW的咯)
还是LAMPU MERAH slow lah ... 我也不知道啦...
还是只有我一个在这里---"pekchek" nia? 呵呵呵...
我是还不知道啦... but atleast 我是写我的心情啦...

我的心情就是, 古晋需要不断的改进. 在来嘛... 就是... 噢. 对了...
当改进的时候, 也同时工便多了. 也造福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不是更好吗?
(只可惜有多少的古晋人会作这些工叻?有时侯也是依赖外劳吧?)
怎么办叻? huh.... (叹气吗?)

self mind set : 1.古晋是BOLEH的 2.古晋是BOLEH的 3.古晋是BOLEH的...
YEAH KITA ANAK MALAYSIA ! (^u^)

4 comments:

charlene said...

古晋的人很可怜..
因为很多人都被我骂.
塞车塞到我快疯了!
所以很多人都遭殃了^^
被我讲到很惨,可能你们其中有人也被我骂过
哈哈~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原来你也是sarawak的~
miri也是开始有塞车的现象了

rambochai said...

[charlene] 碰到你的人真可怜咯... 不是你的眼睛瞪他们就是被你骂到惨吧?

[遥望天狼星的我]是的. 我也是sarawak人. miri吖... 我也知道, 尤其是在market还有山下的大马路去ROUNDABOUT那里也是很塞车... :)

charlene said...

对啰..我想最惨的是坐我车的人,听我在那边骂,耳朵快聋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