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slap! vs dreammachine

20071201, today newspaper of 国际时报... 下午, 在AHAW(dreamachine)那里看见了报章的报道过后, 我跟AHOW笑了一下... 呵呵呵... 很(滑稽)的超级"笑笑... 不是因为我们的关系, 而是因为我们都似乎像在吵新闻报道的那样... 呵呵... 有点觉得"很不错的感觉" , (有点像是"star")的feeling... 然后我问AHOW: 我们关系"BEH YAM"吓? AHOW: 不会仂. 我又说: 呵呵呵... 我们竟然成了对手耶... 哈哈哈... AHOW: 要做大... 我又觉得好好笑... 分享以下报章的东西给你们看看吧...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全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啊?! 你看看那个VS ... 很像很紧张哦? 呵呵...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里面的报道...(鼓吹中文摇滚乐) yeah...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我的照片(真的是谢谢记者的这张照片了) :)

过后我和AHOW想想了"如何做大呢?" 我就想到了这个...
真正的放我们VS的照片咯... 结果呢? 呵呵呵...
拍照的时候真的是很搞笑... 都不知道要如何START...
但是最后,我们就摆了这个POST... 哇! 我是觉得够SAT了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SLAP! 与 DREAMMACHINE 的相对照片

如果觉得不够的话, 在加一点EFFECT下去... 效果就应该不一样了吧... 呵呵呵... 结果PHOTOSHOP改改下... 大功告成...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VS 照片...

哈哈... 看看一下是不是能够"炒"一点新闻出来... TEST TEST... 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娱乐新闻"叻乊? 像是闹娱乐圈子酱叻乊? :) 本地媒体/娱乐/工作者都要加油咯...

可以看这里SLAP!的 相部 看更多有关slap!乐团的一切照片喔... 包括: 生活,演出,舞台,报章 ,海报,LOGO,等等...

点这里: slap! 乐团的 PHOTOBUCKET

8 comments:

Apple said...

恭喜恭喜。。。
上报哦!!
而且很有型.
那张vs的照片很棒!

charlene said...

很好很好!继续加油!!!
但是你们两个吼..很长不大啰^^
很滑稽很好笑..
抄大一点,古晋娱乐有出头天哦!

Anonymous said...

rambochai,i come back le...
你把照片寄去报纸那边,那就可以再炒一些新闻咯。哈哈!

rambochai said...

[apple] helo, 哈哈... 都要谢谢及迫切需要本地的媒体/还有部落客多多加油报道咯... :)

[charlene] 长不大?! 呵呵呵... 酱不是很好吗?

[catworld] 寄照片过去? 行得通吗叻乊?

charlene said...

你要记得你比我老 哈哈哈~
跟你开玩笑啦..

Anonymous said...

不知道哦,你可以跟他们打交道先,
然后可能他们会帮你们炒新闻呱和答应你们要做的事咯。

rambochai said...

[charlene]wah... 不要爆我的料叻....

[catworld]那我要问问看先咯... 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haha!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