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李吉汉与slap! 的 - 原谅我 - forgive me

突然有了好奇心找了 [原谅我] 的歌曲/歌词/创作人的音乐... 想看看倒底有多少首歌曲是与我的 [原谅我] 同名歌曲的... 结果... 发现原来 李吉汉 也有一首和我 "同名" 歌曲... 我听了过后, 觉得很不一样的味道 - - - 然而 Beyond也有一首关系原谅的歌曲 - 歌曲名为 [原谅我今天 ] - 但是今天就与大家分享李吉汉的 [原谅我] -

i feel suddenly want to find out more and more about my song [yuanliangwo] - the composer/arrangement for other people song... result is i have find a artist that is same with my [yuanliangwo]song . ohya - explain the meaning of [yuanliangwo] = [forgive me] ... and a band call "BEYOND" from HONG KONG also have a song call [forgive me today] only the different of "today" ... so , i would like to share about the [forgive me] between Daniel and slap! song different...

听听看 李吉汉 的歌曲



原谅我 - 歌词 - 李吉汉
词/曲:稻草人

终于疲倦了 我起身关上了灯
才发现窗外 午夜变成了清晨
你的风铃还挂着 何时长满了灰尘
就像我的手机 一声都不吭

被睡眠遗忘 房子看来更黯然
慢步到厨房 隔夜咖啡很冰凉
还有一小时时光 决定走到你家楼下
多渴望你这时能回到我的身旁

Oh baby请原谅我 一切都是我的错
都是我不够成熟 是我执着是我软弱

Oh baby请你回头 请听我说天长地久
能不能再一次握紧你的手一切从头来过

你还记得吗 那些回忆的片段
两人的脸庞 阳光下笑得自然
世界因你而变暖 没有你而变得空旷
多渴望你这时能回到我的身旁

知道你很难过 我的心在颤抖
我一砖一瓦 为你亲手
打造幸福轮廓

------------------------------------------------

在听听slap!的原谅我... / and hear again slap! [forgive me]



是不是有很大的分别呢??? 李吉汉 的是属于抒情的. 而我的是属于比较 rock 一点的...

is that much different with the song of Daniel? the slap! song is more on rock ...

原谅我
词/曲 lyric/music : rambochai

vers 1
我是个自私的人 没有想到别人的感受
不管去到那里 从来不会让人接受
我也不是能耐的人 没有想到别人的等候
总是无理取闹的我 没有觉得自己有错

chorus
我的问题 我的脾气 不是很好
非常骄傲 还有懒惰 非常不好 又没有谦卑去悔改
也认为我自己没有错 你说我不是 我寻找借口
我没有理由 在你面前我不能立足

vers 2
还有谁能够告诉我 没有谁能够告诉我
不管我多么迷惑 还是没有感动的亮光
爱让我在你懷里 慢慢开始我心打开
期待你怜悯的宽容 救我这不义的人

chorus
我的问题 我的脾气 不是很好
非常骄傲 还有懒惰 非常不好
又没有谦卑去悔改 也认为我自己没有错
原来的我 这样软弱 多么愚蠢

bridge
我不在放纵自己 我不在无理取闹
自从我认识了你 只想求你原谅我
我不在迷失自己 我不在彷徨无助
我要更加认识你 直到世界的末了
就请你原谅我 原谅我 原谅我 原谅我-

------------------------------------------------
如有任何的想法 - 都欢迎留言 ---

4 comments:

f2s89 aXian said...

嗨~我是孙贤。呵呵。。。如果没影像的话。简单点我是在少年营会里VR镜头的主人。
嘻嘻~和李吉汉的原谅我果然是有很的分别。给我来说呢,李吉汉的原谅我很明显的只是对自己的另一伴说的,只有单方面而已。而SLaP的原谅我除了是对自己说爱的人讲以外,这首还是双面脸的哦~应为这首歌有生命的。除了对人,SLAP的原谅我是在向上帝祈求原谅,原谅个人的不义。哈哈。。。今天只评到这里咯~因为还又别的东东要做。呵呵~如果想和我聊的话,than add me at MSN。 f2sdrumstick@hotmail.com

SilverIsle said...

当然支持SLaP!的啦!呵呵!

P/S:要躲起来先,免得被他的粉丝丢鸡蛋。

Connie said...

两首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呵呵。。
加油~!

rambochai said...

[f2s89] 呵呵呵呵... 我记得你咯... 就是那个借我LENS的咯... :) thanks for 借我LENS .... 谢谢你支持SLAP!乐团... 希望slap!乐团能够做更好的音乐与更多的人/朋友分享....

[silverisle] 呵呵呵... 哈哈哈哈... 那里会... 他的"多数"粉思都是比较"抒情"的吧?? 嘻嘻/... :P

[connie] 欢迎到我这里留言喔... :)

都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 :)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