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7th blessed youth camp 2006

7th blessed youth camp 2006




今天终于有闲空的时间写一点点的感触, 那是对什么的感触呢? 我想说的就是我对 7th blessed youth camp 2006. 原本我是很想参与青团的camp的, 但是.... 落空了. 所以这次我也就祷告神... 那感谢神, 我还能有机会'插对' , 也许也不是'插对'... 因为营会需要有更多的photographer, 所以感谢神让我利用了它给我的恩赐... camp开始前, 我就非常的期待了. 但.... 由于我算是'青年人' 所以对少年人而言, 也许会有隔膜吧?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 因为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外虽'老',,,,嘻嘻我内还是很'小孩子' 的... .... 哈哈哈...

七早八早, 七点八点, 妹妹, 我和老婆都到了教会. 到了教会还不是很多人, 但总数的人有大约230多位. 然后10-11am左右, 我们就启程了. 我就开始了兴奋的旅程...





第一天的第一个节目就是玩game了, 主题就不得了了叫 . 这是第一次的尝试, 所以玩得很开心也很刺激, 只不过是有点乱. 因为工作人的人手不足罢了. 所以来届也许会增派人手喔... :> 从照片上可以看见他们很努力的'买子弹'... 然后炸人,,, 哦呵... 球里面都是colorwater...第二个game 就有了什么什么的<看那一组的人能够排一直线长长的一排就胜利>. 过后就有点忘记了... 看照片.

第二天, 第三天, 都持续与大家一起生活, 我可以感觉每个人都很享受在神的当中. 看着他们有喜怒哀乐的表情, 觉得很感谢/安慰/感动等等心情, 我虽然是拍照的, 但我也发现拍照的同时, 让我感觉到神的爱是多么的真, 多么的伟大. 在玩着game的时候, 我看到这些少年人就觉得很可爱, 无论是多小的年龄或多大的年龄, 我能察觉没有很大的隔离, 觉得都很融洽... 哇~ 神的爱飞起来, 让我们能打破很多的事情... 他的魅力也无穷无尽...




其中的几个晚上, 就有比赛建造房子, 这个game 很有意思, 需要很大的teamwork.碍有几个的房子里面就仿佛像是现实的生活家具那样, 厕所, 电视, piano, 相框, 窗门, 等等等家具, 可以看照片, 有些照片是从里边拍的... 不容易拍, 因为整个人都得塞进去... 不是单单只有一两间喔... 是有10间呀... 如果你有在场的话, 可以发现这些少年人超创意的... 佩服吖~ 而且包你也是笑到'大暴肚皮'的,,, 哈哈哈...






在来就是有'比比看', 有比大的, 比长的, 比等等多到算不住了... 其中就是比鼻孔大... 还有脚毛长.... 在来就是有表演, 表演的剧本都是来直圣经, 也是很搞笑的... 哈哈... 还有就是HIP-HOP + RAP= 开始时, 团长问我要rap一段圣经里的一些经文, 我还以为是开玩笑... 结果还是学了一段.... 我还是第一次rap 圣经的... 幸好mr. hen就是营会里的video camera man 用了他的i-book 做了一些节拍, 我就这样哼哼的了... 感谢神让我度过难关... 哈哈... 结果回来时, 就觉得想尝试一些rap的音乐了... :> 还有就是他们的跳舞也是很厉害... 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厉害.., 给他们个鼓励... [加油!] 对了刚刚提到的mr.hen, 他有blog哦... 他很好的... 所以介绍你们看他的部落 www.henstudio.com 他的.... 对了他的website 不算blog, 应该算是website才对, 内容很精彩哦... 而且设计也很漂亮(这是当然的, 因为他是website designer嘛)... 所以go and have a look... 那边也有很多照片, 我这里因为不够mb, 所以没有放这样多...





处了室内活动, 也有treasurehunt, 哇! 谈到treasurehunt 我和hen就跑累了... 总共有10个站, 而且 离很远的... 如果你现在问我santubong的地型, 也许我都大概了解了蛮多的了... 但是看到他们都乐在游戏当中, 我也是很happy的,,, 不知道为什么, 整个营会, 虽然都做工, 但还是感觉很好... 都享受在里头... 喔. 还有, 为了少年人的身体有足够的补充, 所以营会里也特别预备了三天的[vitamin C]给每个年轻人, 可想而知少年人的体力劳动是很大的...

其实还有很多的节目, 只是我记不起来了, 也许一段时间后我会补充的... 哈哈, 所以留意了喔~



我的心底话: 整个营会里, 我都是一路感动着的, 也许你不相信, 但我就是这样子了. 尤其是敬拜赞美的时候, 我更是这样感动, 就想鹿渴慕细水一样... 看着每个少年人都那样的渴慕神的同在, 就让我想起神如何在我身上做工, 还有它给我的恩典. 每次少年人接受按手祷告的时候, 我都很自然的感动到极点, 说不出的感觉... 虽然都忙得想要拍很好的拍片, 但是心底就是感动,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如果你不曾经历与神同在, 也许可以尝试来教会的... 无论是谁, 他都能给我们为何存在这世界的答案... 如果你失去方向, 来到他的面前, 你肯定会有前方... 等待吗? 也许你一辈子也找不到, 不要等了, 找个时间快快去见他吧...



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去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mbochai&book=31 , 我写累了...., 我和hen一样, 不是为了部落而写部落... 好了, 我想不太到有什么可以写了, 记不起了... 所以啊~ 你们还没来教会的, 记得了要去教会参与各个活动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