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本地女团体歌手 - WHY




本地女团体歌手

昨天早上, 我逛了唱片行. 无意间发现数张本地的作品, 其中一个我觉得很欣慰的就是, 东马已经出现了WHY这个团体. 感觉就像火车开始往前冲了. 东马这里的唱片市道不是很好, 所以能有这样的一张唱片已经不容易.

WHY 是三个1988年出生的小女孩. 这是专辑里面写的喔... 不是我乱乱来的, 不要看我品尝乱乱, 可是每次我都是很认真介绍的. 然后呢? 她们全都是马来西亚的sabah人, 她们的名字叫

1.林凯雯 2. 陈彗彗 3.苏颍滢 还有更多详情呢? 我觉得有劳你们自己去逛唱片行了, 支持支持一下.

当我翻开里面的歌词呢, 发现原来都是cutecute一族, 虽然这不是我所喜欢的风格, 但凭我的感觉还是依然觉得欣慰. 主要原因就是, 虽然唱片业不是很大卖了, 还是有很多的人坚持不渝, 勇往直前. 在看看更多她们有关的资料的时候, 我也发现原来她们除了都是sabah人, 他们也有同样的理想, 那就是~ 未来要当歌手. 这个证明, 这张专辑是她们的基础而已......

里面有什么歌曲呢? 其实都是cute cute 的一些歌. 我就不是很这类型的啦~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欢的是属于比较 '吵一点点' 的. 但这里面也有吵的, 只不过... 还是没有达到我所喜欢的吵啦~ 不管如何, 我都很欣赏里面的录音, 编曲, 创作, 包装, 创意, 还有就是人的理念....

这是里面歌曲的曲目:
1. 坐你隔壁 2. 幸福的魔杖 3. 我们的爱情 4. 你不是superman 5. 微笑的光芒

这些歌曲我拿给我妹妹听, 她倒是很喜欢这类曲风的... 毕竟1990 年出生的嘛~ (同代) 哈哈哈~ 其实也没有说很年龄限制的, 因人而益... 年轻人的年轻音乐... 值得支持... 处了这些... 原来里面的制作群都是本地赫赫有名的 '名人' 如~ 谭容健, 陈威全, 王蓝茵, 洪俐芩, 黄声峰等等... 我们slap!乐团都不认识这些名人... 羡慕啊~ 其实也不是这样的, 也许本地歌手和乐团的人都不是 '很' 彼此认识... 唉~~ 想必本地搞乐团的人也应该量量自己的身/谦卑自己... 所以能更广的做交流...应该是这样吗? 希望如此咯~

说回来. WHY 团体是个不可小看的未来栋梁... 记得看了这篇文章后去唱片行, 价钱也不是很贵, 就支持一张咯... 如果你觉得价钱很贵, 也许你可以想想要制作/宣传/媒体/跑台是个不简单的东西, 本钱也不便宜, 那又请问何来的 '贵' 呢? RM16.90 , 应该是很值得的了, 你还可以得到cute cute 的2007年的calendar. 又能带你听不同的音乐类型, 所以啊~ 去去去~ 支持一张吧~///

对了, 最后, 我上了他们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why848 看了一翻, 原来才发现她们也是基督徒啊~ 哇~ 我更欣慰了, 愿一切荣耀归于神, 深感神的大能无所不在, 愿神的恩典在WHY团体歌手身上. am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