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伤风子弹-sick flubullet

20071108-伤风子弹 -sick flubullet

哎, 我生病咯...鼻水流不停...几天前看别人的部落都纷纷有写到他们生病的事情...我还以为不会排到我喔... 哎真是的... 果然今天就轮到我了...伯撤啊(pekchek)

因为这次的生病让我想到了一个东西... 嘻嘻...
"伤风子弹" 又听过吗?! 我是不知道你们啦...
但是我觉得放这个名字会比较适合了...
就是止住鼻水流下的方法...
第一就是拿张TISU

:::pic1-把TISULIPAT 2/3
:::pic2-在分成一半
:::pic3-在来个一半
:::pic4-完成...是什么来的?
:::pic5-不管这么多先... 看做多几个...呵呵呵 :::pic6-这就是他的用处了... 呵呵呵...
有点变态吗? 恶心吗?
哈哈- 我觉得还好啦...
其实已经有人都这样做了... :P

6 comments:

SilverIsle said...

虽然已经知道你要干什么了,但看到最后那一张照片时,还真没想到你会这样拍。笑死吖!

Anonymous said...

big boy sick ha...need more rest lor u hv show soon ma

rambochai said...

[silversle] 哈哈... 原来你也是知道了喔? 会不会像PIG的鼻子? 嘻嘻...

[ahbao] yaya... this saturday... with a beautiful girl call STELLA chung... u come?

charlene said...

一开始看也知道你要做什么
哈哈..
但是我的想象力有问题啊.....
我想到更恶心的 >"<
我想到了什么?
猜猜看~^^

rambochai said...

[charlene] 还有怎样的啊? 我想到的SOFAR就应该是这个而已...
啊虾! 没关系. 只要我生病多一次, 应该就有灵感多一次,... :)

charlene said...

不要跟你说 等下你真的放出来 我们会被你炸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