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老婆去了INDONESIA

喔... 今天20071130 . 老婆走咯.
她跟她的妈妈,还有弟弟去了INDONESIA 的 PONTIANAK.
一早八早-7am 她妹妹的丈夫就开车,载了人, 去3哩BUS STATION 了.
没有拍到照片... (因为7AM我还在"梦醒时分")
呵呵呵... 8am, 我就载小瓜门去上学咯.

:::我是不知道那里的路途是如何走的啦... 所以以上的"路途"是我"蒙岔岔"画上去的...

还有喔... 我跟她通了SMS... 在 INDO 那里的SMS 过来MALAYSIA 要 RM2 .
哇?! 我 SEND 了2-3次就 "STOP SENDING" 了...

在家里呢就剩下我,另外加两个小孩,还有我的妹妹......
(有时我妹妹会在我家睡的)
她这次去的原因呢, 是因为她INDON的姑姑逝世了..
哎... 又是亲戚逝世... 想想自己的年龄已经逐渐的长大...
然而家长也跟着岁月的成长-长大... 慢慢的察觉身边的人...
岁月也"所剩不多"了... 啊~ 真的要"珍惜"我们身边的人啊...

4 comments:

charlene said...

哦.. 原来你太太是印尼华侨?

rambochai said...

huh?! 不是啦... 有亲戚在那里...
:)

charlene said...

哦..sorry大嫂!

rambochai said...

呵呵... 她有看我的部落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