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drunk accident(醉酒车祸)

20071129,凌晨 1.15AM左右. 我们SLAP!刚练玩歌后...
我骑我的电单车回家... 在路途中的一个红绿灯...
sekama-batulintang-simpang tiga-jalan labuan 的
那个十字路口... 发生了一起车祸...
看起来似乎很严重, 幸好没人伤亡与受伤 (这是我知道的啦)
















::: 一辆豪华的跑车轻微"损伤",似乎只是差间而过.

然而这辆四轮驱动车就比较"tiam"咯...
















::: 四脚朝"边"

我在现场的时候, 闻到很重的酒味...
相信是因为醉酒的缘故吧? (个人猜测而已)

看到这次的情景, 不禁让我想起之前LOI的死亡车祸...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 之前的报道

希望大家不要醉酒驾车了.
如果能够, 就不要喝酒了.
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P 我不喜欢喝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