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IGLOOL - 吃雪糕的地方

IGLOOL - 吃雪糕的地方...
20071107,今天下午和我的老妹到了iglool 吃ice cream.
我还是第一吃去吃耶...可怜的我似乎很像有点脱节(代勾)咯...
当我们到达了4哩半的Iglool时候, 我忘了拍IGLOOl的外貌... :)

因为下午的时候, 不是很多人来, 所以感觉似乎一点点的"空". 但是没有关系.
目的是吃有不是看气氛. 在里面坐的时候, 就看看环境咯/不然还能做什么?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GLOOL 的menu

当然我点了一些我曾经听朋友说过很好吃的ICREAM+EGG之类的...
在等待的时候, 我们前面有做着两个人, 很像是老板和老板娘...
但是我们都不COMFIRM. 所以就拍了下来... 因为在"现场"的他们那种感觉就很像是... (看照片)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拍下来就做一点"手脚"... 哈哈... 这张只是自己糊搞的, 不是真的... 不要误会喔..
万一等下主角知道我搞的... 我就惨咯... :)
东西终于出来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哇!冒烟... 把ICE放在鸡蛋的上面,等一下... 然后鸡蛋就熟了叻...
哈哈...不错一尝的ICREAM+EGG喔///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一下就光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然后我老妹吃的我没有拍下来...

走的时候, RM5.5+RM4.8的单. 我老妹请客...

2 comments:

Apple said...

那里的东西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
而且又贵~~

rambochai said...

我是第一次吃... 所以没有那里的价钱可以做比较... 哈哈... 你还有其他的地方介绍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