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钟晓玉-SLAP!嘉宾演出-我缺席

在20071117,星期六晚上-原本slap!受邀请担任钟晓玉(女歌手)的演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可惜的是因为我的缘故, 而宣告不能出场... 真的是让我深感抱歉.
原本要当面道歉, 只可惜我还有更重要的服侍在身,希望得到钟晓玉的原谅与体谅.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所以透过自己的部落向她(钟晓玉)道歉.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同时也是向THELIFE(主办单位)道歉.
希望未来仍然还有机会彼此合作.
-------------------------------------
虽然SLAP!不能与钟晓玉同台演出.
SLAP!安排了BLACK DIARY(学生)乐团担任此活动的表演嘉宾.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希望BLACK DIARY不让你们失望. 经过了BLACK艺术DIARY表演后的感想.
我也听到了很多人对BLACK DIARY有了很好的评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然这些学子们也让我感到安慰. 并希望本地乐团真的能够发扬起来.
让更多新的一代站起来,见证本地乐团是不逊的一个活动.
也希望拥有更多的新的组合(乐团)勇敢搞音乐.
不要因为一点的挫败,就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同时我们(slap!乐团)也鼓励自己能够花点时间去制造更多的管道,机会...
寻求更多的舞台机会给更多的乐团表演. 寻找更多的突破本地的音乐乐团水平.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地乐团与娱乐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