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结婚喝喜酒-唱歌


星期天之前的星期天(20071118)也在KUCHING PARK 喝喜酒.
然后20071120, 星期二... 也喝喜酒...
最近的日子都是"结婚日子"... 哇,真的是"大出血"啊~

对了这次就没有人家给你红包咯...
嘻嘻嘻...


但是餐馆的油腻事物让我吃了越来越反胃了.可能是最近经常都吃餐馆的原因吧?
让我很难吃吖----
这次是PADUNGAN COMMITEE里的其中一位理事女儿结婚.
我没有拍照片... 因为不怎么熟悉的关系吧.

当晚因为KAPITAN HII的鼓励下. 叫我现场代表COMMITEE唱歌.
结果就帮我点了我经常唱的小薇, 哇佬耶... 我都没有预备...
就这样被摆上台... 谁知道: 轮到我的时候/ CD 一PLAY子就开始那边...
嘎嘎嘎嘎.... STOP STOP STOP 的了...
害我想不要唱了(算了)酱... 可是我有已经在台上了卜...
然后台下的人有很多都知道我是谁是谁酱,
弄到我很尴尬... 开始"ZUN CHANG"了... 可是最后, 我还是陪着那个会卡住卡住的CD音乐....
唱完了过后, DJ 也许想证明他的音响不是"老爷"的意思吧? 就叫我多唱一首歌曲...
我头脑一时不知道要唱什么, 结果就说出了(连我现在都想不起的歌曲)...
哎... 真的... 惭愧啊~.....
希望当晚不是很多人知道我是SLAP!的成员, 不然真的是"XIASHUAI"NIA 啊...

回到坐位后... 我希望快快吃完,然后走人...
但是我又不好意思喔.... 结果....

还是等完了最后的一道食物...

啊虾.....吖.... 终于可以走人了... 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