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古晋米粉?!

古晋米粉?!
20071114, 今天下午,到某某地方与"伴侣"还有我的年轻母亲到一间饮食店吃东西...
本来心情是平常平常就叫了炒米粉...
来的时候竟然是...

害我看了真的是没有胃口了...(不太想吃)但是又不好意思.
我还是一样将就将就了...
算了吧... 古晋的文化吗?
算了..... 古晋的水准吗?
算了..... 没有价钱所以乱炒吗?
算了..... 老板没有QC吗?
算了..... 也许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吗?

算了..... 要自己生气来干嘛呢? 对不对?

9 comments:

charlene said...

哈哈..色相有问题=.=|||
我改天请你吃好吃点的米粉吧..

rambochai said...

那我不是要等你回来古晋咯。。。
哈哈。。。 那就看你几时回来咯。。。
:)

henmaker said...

没有问题啊,真的是“炒”米粉啊,如果我是老板,我会讲:“这么讲究美感,去西餐厅啦笨~”(广东)

rambochai said...

哇?! 不要酱叻HEN. 好歹这间店也是代表KUCHING的叻? 外地人都经常来的地方...
ADUH... 有损形象叻...
不过我说到酱多... 最后我还是"尊敬"啦... 吃完备... 嘻嘻...

henmaker said...

哈哈,Rambo,我不是讲你啦,我是在模仿那些小贩/咖啡店老板,他们讲话都很粗汉嘛,你没有看那些港片吗?每次那些“士多老细”都是酱讲话的。

“你要唔要食?唔食就扯~咪阻住我做生意~!”

“你甘挑剔~去西餐厅食啦笨~我里0度系专做街坊生意gei,唔0甘你口味~!”

“都话明系"炒"米粉,炒滴野会好0弟gei 0羊?"

huayi said...

Test.....
This is what we call "cha bi hun"
Cha liao of cause si luan ma..
Testing nia..~^^

by charlene :p

rambochai said...

[hen]哦... 原来你不是讲我啊? 喔- 是咯平常他们都是酱的. 如果古晋的也是酱, 那就可怜咯... :(
(复兴的火难燃烧?) haleluya)1

[huayi][charlene] wah ... charlene u use huayi nick one ? how can? u help huayi to open account ha ? but why the blog got nothing? under construction? :)hehehe.

charlene said...

Bingo~!!! I created a new account for him.. Yap^^ Under construction now.. Got to go his house & help him finish it. So the blog still empty lar..

Unknown said...

哈哈,的确看到很没有胃口要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