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samuel患上血癌

samuel yii, 是一位在MIRI居住的学生, 今年只有十四岁. 下午,我去了机场接我MIRI来的两位阿姨. 一入车就说要去医院见一位她同事的儿子(samuel). 我就问samuel生了什么病? 很严重的吗? 如果她没有说, 也许我也没有想到一位14岁的小孩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想的只是纯粹简单(能够)医治的病痛. 当我一听到: 血癌!? 我就很惊讶了? 为什么现在就连在我身上的周围(朋友)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实在难以想象,这么如此的靠近...
当我们到达了医院... 我阿姨就说有东西要拿, 是samuel同学送给他的卡片,图画,等等祝福的话语都一一的写在卡片里. 他现在都还被安排在特别病房内(三楼)-WAD PEDIATRIK 3A. 到的时候, 我们都不被允许进入里面... 所以我没有看见他. 可是当SAMUEL母亲描述了一一被送进院的情节的时候, 我不禁的感到心寒-酸了... 说SAMUEL等等被急性血癌侵入过程...从发生到进医院的时间只有短短的3-4天而已... (病魔的可怕)

我在那里大概有1-2个小时(就在外面站着而已), 与SAMUEL的爸爸妈妈聊他们的心事...
最后,我们一起作了一个祷告... 希望神的灵在SAMUEL,家人身上作工, 医治SAMUEL的病痛. 同时也感谢主(无论多遭的情况,都以感恩的心面对困难)...
祝SAMUEL早日康复.

1 comment:

SilverIsle said...

诚心祝福Samuel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