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小孩的丑脸

20071108, 我的儿子做了个丑脸给我看.

boy : daddy,daddy... 你来下. 我有东西要给你看.
rambo: 什么? (他拉我到一个角落)
boy : 你看好看吗?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boy : 等下吖... 你"关"眼睛先...
(我摇头)
rambo: 不要.做什么先...
boy : 你先"关"眼睛先...(我关了眼睛)
(他开始用手"拉"他的脸)(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嘻嘻...只是不要猜穿他,小孩子嘛...他要给的SUPRISE)

boy :好了. 你开眼睛...

(我开了眼睛)还要"配合"他一下...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rambo: 哇!?!? 你"吓"到我咯....
(我这样一讲, 他就高兴的在那边翻上翻下了...)
可惜我没有拍到那一幕...

然后girl(小女儿)也一样要扮丑脸... 叫我拍她...
结果... 他自己又作不出...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

4 comments:

charlene said...

忽然我我想爱上你两个孩子可以吗?哈哈..他们怎么那么可爱啊?

rambochai said...

哈哈哈... 那你也生一两个, 我看看我会不会喜欢... 哇嘎嘎嘎... :)

charlene said...

既然敢这样回我!你要死啊?
八字都没有一丿.. 生ET啊?

rambochai said...

生ET? 不错喔....
真要是生ET...
那也是很好吧?
ET+母亲=ET母亲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