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神人鬼之战

神人鬼之战

今天是07-10-2007, 星期日早上去了教会的第一堂, 然后就载了家人与一位弟兄去吃午餐, 然后就载送他回家, 然后又倒回去教会的第二堂参与了少年人复兴祷告会, 过后就在家里做MV的减接… 到了6.30pm 就去了一位姐妹的舞蹈室去跳舞… 哈哈哈, 有人会想我是否会跳舞吗? 跟你们说哦… 我是不会跳, 但是我会学… 哈哈哈… 没折了吧… 在晚上的时间 8pm 过后回家的路程就接到了 jacky 的电话说教会有一位弟兄(是朋友也是同小组的人)有遇到问题了, 需要协助… 我就去了.

那时候, 我们就约在三哩的香香茶坊聚集, 原因是那位弟兄也在那里… 就称那弟兄为A弟兄好了(不方便说出名字,因还没有得到他的同意), 当我到的时候, A弟兄去了CYBER . 我问了 jacky 个究竟过后, 原来是魔鬼又发作在他的身上了… 其实在上个星期二, A弟兄已经是有被按手祷告赶鬼了, 也得医治, 得洁净了… 也许是因为破口吧… 又让魔鬼有机可乘的伏在身上了… 当他从cyber 回来香香坊里的座位时, 我便与他开始像朋友的交谈, 突然我发现他眼睛所表露出来的眼神, 并不是他原来的眼神(就如转换了另外一个A弟兄了), 这时我便默默的为这弟兄祷告… 然后我也和jacky像平常一样普通的交谈, jacky同时间也暗地里约了alex(教会的弟兄)来彼此给予协助… 我们便设法’安排’他 到教会里当晚的9.30pm 祷告会做洁净赶鬼的工作, 但是就在jacky 上了厕所后, 加上我和alex 的不注意, 他就溜了不知何去何从了… 结果我们就开始担心起来… 就在三哩的四周围寻找他的踪影… 我则一路从三里经过perodua到了serbakas一带, 然后在jalan keretapi转回三哩, 也到了三哩的两三座桥看看是否有他的踪影(害怕他会去跳河,伤害A弟兄的身体)… 可惜忙了将近10-15分钟, 依然找不着他… 当我有点失望的时候,,, 他来了电话给jacky ,并说到: jacky, 救我… 过后就告诉了地点… jacky与ALEX就去接了他… 在由jacky转告我后, 我才有点的放心下来, 然后我就直接一路追到alex/jacky的车后, (因为害怕A弟兄会跳车), 所以就一路的跟在后头…

一到了教会的parking处, 我便匆匆忙忙的放下骑着的电单车后便赶过车旁去alex车的后坐, 看见了A弟兄很挣扎的内心, 表露出了不是一般的他所该有的言语行为, 似乎在被魔鬼吞噬与占据着… 开始时, 我有些恐惧, 身上的毛不断的起鸡毛皮… 他的呐喊, 恐叫, 叫喊, 不禁让我想起圣经里所提到被鬼伏在身上那些见证与痛苦… 我,alex, jacky 除了方言祷告, 便匆匆忙忙的把A弟兄从车内抬上了教会的二楼(因为当晚祷告会在二楼) . 我明白A弟兄的身体/思考已经是被魔鬼给占据了, 所以他所做的一切反抗, 似乎就不是他本人的意念. 花了一点时间后就这样把他带进了神的殿中, 感谢神, 我们身为神的仆人是有能力把这位弟兄带来的… 若不是因为神, 而靠我们自己, 也许我们就完全会失去他的消息了吧.

到了教会我们也似乎没有喘口气的时间把他压在地上. 因他的力不是一般的力度, 所以四五位的弟兄便前来帮忙把他给抓稳, 免得他伤害人与伤害自己… 在按手的过程当中, 我发现原来神是多么多么的保守我, 疼爱我, 照顾我, 不至于遭受不必要的痛苦… 在看看A弟兄心里/思绪里与魔鬼做搏斗, 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忍受… 在看着他的言语, 一举一动都不是常人所该有的时候, 我真的感到很吃惊…

虽然之前都在其他2-3间教会(之前所去的教会)看到有些弟兄姐妹被魔鬼缠绕着, 那时候心里想着的是为什么人会被魔鬼伏在身上, 也许那时候所看到的都是其他一些不认识的弟兄姐妹, 所以就没有去深思这么多… 当然那时也没有对很多灵界的事情去找个理解, 也觉得是人自己的思维能力, EQ/IQ 人性而产生的… 因为有一段时期的我, 也在十字路口上怀疑神的存在, 怀疑神的真理, 有时候会觉得一切都是SAIKOLOGI 而出来的, 想着无论我有没有去教会都没有什么, 因为神只不过是给人类一个心灵深处上的安慰罢了, 所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只要我们人类自己可以自己有聪明, 就像做个义人即可了, 多做善事方能成圣的说法也趁在脑海里围绕着……… 但是经过之前的我寻找/挖掘, 体会到了一个永远不能改变并成为事实的事情, 那就是没有在好的能量能比耶稣的宝血珍贵, 没有人或什么能比单单相信/靠着耶稣的宝血得圣, 胜过世界一切美好的事情了… 分享: 当你不能接受神的存在的时候(无神论), 那也就是说你不管再寻找其他的神明/宗教信仰/个人心态/自我/友情/家庭等等各样的事情, 在世界也将不会得到你在世上想要的答案了… 当我发现了这问题缠绕我的时候, 感谢主, 触摸了我的心… 发现其实在我年幼的时候, 上帝已经住在我心里面了, 只是自己很多时候没有察觉的事事顺利原来就是神的怜悯与祝福… 都怪自己属灵的眼睛看不见… 是自己的无知(对神的话不认识) , 所以不明白他(神)想对我说的话… 真的感谢主…

神不是一个宗教, 神不是一个SAIKOLOJI, 神不是一个人类的安慰, 神不是一个心态, 神也不是自我/友情/家庭… 神是自有永有的… 他是天地万物, 宇宙空间的掌权者… 神的智慧高过一切万物的智慧… 所以人是不能靠着人的意念来称颂他的… 分享: 人应当要用心灵诚实去称颂并荣耀他的名…

在赶鬼的过程当中, A弟兄顽强拼搏/反抗, 有时候说的话是诅咒的, 有时候又说请人来救救他, 有时候恐叫, 有时候口涂白沫, 有时候眼睛翻白… 会觉得很像是两面人, 也许三面人… 但是不能否认就是已经存在问题了… 那就是这位弟兄不正常了… 他需要神的爱浇灌, 圣灵充满, 神的怜悯, 在来释放的圣灵… 我说了也许很多人不相信… 但是这是我的见证… 我只知道一见事, 那就是我说我所看见的, 不可说我所看不见的, 若我说我所没有的经历, 那将会被上帝责备/惩罚的… 到了将近十一点的时候… 各位教会的领袖便完全的把A弟兄身上的魔鬼给退了出去… A弟兄的身体也被折磨/折腾得很疲惫不堪了… 休息了一回儿, 弟兄姐妹在为他做祷告…过后就由jacky/alex载了他回家休息了…

话在说回来, 当然今天的我更是增加了自己与神所属的亲密关系(不敢说是最属灵, 但是上帝是爱我的, 只求他的祝福能降临在我身上)… 神是那么如此的真实, 当面对这位不是A弟兄的A弟兄, 不断的口骂脏话, 手脚反抗, 不愿意顺服做赶鬼祷告,乱叫乱轰… 简直难以相信他是曾经与我好好交谈的那位A弟兄(平常都可以很好的沟通)… 虽然如此, 我感到依然很感谢, 因为我看见了神的手触摸了A弟兄的心, 发现神的不断怜悯在医治这为A弟兄… 过程当中, 弟兄姐妹口里不停的为这为弟兄祷告魔鬼退去离开的时候, 我心里头也不住的感谢神也在为我作医治… 发现所谓的祝福人, 就是等于祝福自己… 让我信心倍增, 以后将要走更多神旨意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