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响应捐血运动

今天下午, 我刚刚在上网的时候... 有个电话来. 是我一位老同学call的电话. 她现在在医院当一名女护士...

他说医院现在缺少B与O型的血液... 希望有人能够捐血...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问了他们为何如此缺血,他说现在是马来同胞们的PUASA, 很多MUSLIM都不能够捐血, 所以需要其他族群的血液补充... 况且, 他们预料接下来的日子会有很多的车祸发生, 所以医院就不停的找人来捐血.

我原本是需要多十多天才能够捐血的(我的时限还没有到3个月), 但是检察官依然让我捐血也是经过我的同意的, 当然我之前也曾经不到3个月就想'出血', 可是当时他没答应, 惟这次他同意了...哈哈哈... 也是因为自己要的...花了大概15-20分钟...
我的血就出好了... 过后在他们的客厅有预备鸡蛋, MILO, 供捐血的人享用...(当然捐血也不是为了这一餐啦)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曾经那了一张似乎很像文凭的一张纸, 来自于'月亮'的... bulan sabit...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他的来信很鼓励我, 所以我也希望我能鼓励到更多的人一起去捐血...
这是他们所赐的文凭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