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虐待老婆

虐待老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虐待老婆... 看了忍无可忍... 为什么男人要"打"老婆!? 我要谴责那些打老婆的男人...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哎... 想想下... 在两公婆结婚前的那些甜蜜日子... 如何踏入结婚的路途... 应该是很甜美的吧? 还在谈恋爱的日子... 你哝我哝的... 无所不谈,无所不做... 但是为何男人一结婚了过后就成了家里的暴君呢? 真不明白... (害怕吗?)有时候自己身为男人也觉得耻辱... 当然有时候, 也害怕是否自己也是家庭暴力的一分子... 但是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不会是家庭暴力的一分子... 完全不能理解为何这些做丈夫的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也许社会压力吗? 也许夫妻感情冷淡了吗? 也许金钱压力吗? 还是已经发神经了... 中了神经病了吗?

呼吁所有的男人, 要做个男子汉大丈夫, 不打不虐,比好丈夫...

2 comments:

henmaker said...

也许是生活压力吧,其实那些打过妻子的丈夫,内心都会不好受,我们教会的Johnny以前也会那样,但现在被上帝改变后,两夫妻从新再谈恋爱了...

很多时候,人类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矛盾,做了一些事,明知不该,但就是被脑袋里的谎言欺骗了,一时冲动失去理智,什么都可能发生...

所以他们都需要耶稣. :)

你现在放在部落格这首歌不错,还蛮好听,专辑里面有吗?我想买

rambochai said...

哎. 听了酱一说. 虽然明白. 但是我们做男人的(尤其是还没有认识主的).... 我真的是感觉很沉重/负担... 知道个人的力量是解决不了问题, 不管这里在怎么写也改变(帮助)不了人... 想到这里就挣扎了... 只有接着祷告/信靠主...
喔? 我现在放的这首歌(我要回来)? 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很惊讶(当我完成这首歌的时候)-因为我从来没有写得这么顺畅的.也没有花很多的时间,也没有刻意的. 我相信是神的关系(感谢主)... 有机会我把我写这首歌的心得分享... :) -对了.没有在SLAP!专辑里.(谢谢你在IMEEM里头addasfava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