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汽车的'spoiler'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是朋友的车. 在古晋城市的. 看看那个'spoiler', 我真的是很欣赏他的那个勇气... 他很爱好改车...
这也是他的杰作...

其实我并不是很了解安装了spoiler的用途在那里. 但是我相信除了好看,够帅, 够Sat 以外... 相信在他开快速的时候, 车尾应该是很稳定的吧? 那把'spoiler'超级的长. 让我很好奇的就放在这里, 问问看有谁愿意分享一下那个用途. (也许我也该安装一个吧?)

我在回家的路途看了, 就把它拍了下来, 他不知道哦... 如果他现在看到, 那应该也是缘分了吧 ? 呵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