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吃不胖

20071030-吃不胖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朋友的.下面是我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羡慕那些吃不胖的人... 但是我们这些不胖的人, 有时候也是很可怜一下的... 吃不胖也不是我们要的. 相反有些的人呢-就是吃得很胖也不是他们要的吧... 现在想一下, 我已经尽力能够吃多少就吃多少了, 可是结果到现在还是一样, 没有什么变化. 见到了老同学,都会说: 为什么你中学到现在都没有很大改变的? - 哈哈... 我也很想胖一点啊,就是吃不旁,那我要怎样呢? 前个星期参加了朋友的结婚典礼.看到了很多中学的同学. 彼此之间了了很多的话. 发现男的呢. 不是很MAN,就是有了肚囊, 不是老了呢, 就是很帅...在看看自己... (要头) 脸上的邹纹都很多了... 要保养了...(可惜重要的还是睡眠)而我的睡眠状态就是很差... 在学习早早睡... 不知道迟睡会不会便肥呢? 唉哟-如果能的话,也许我已经很大只了吧 ;)
算了吧. 胖或不胖应该都不是很重要吧. 健康状况才是重要吧?

7 comments:

henmaker said...

我有肚腩了...(-_-)

henmak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ji heng here,
walau eh!
你在“蒜”我是吗?我还未成曾经有扁肚腩的经历!
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纪了,肚腩还是这样一坨坨。。。。
>_<|||

rambochai said...

hen... 你与jiheng比起来...算得什么?哈哈哈. 你应该是没有了吧? :)
jiheng啊 :( 是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因自己的感动写的啦... 但是不要紧. 我帮你宣告:) ok?
祝jiheng,在身心灵全部都能健康. 也嘱咐神的灵,瘦身的灵与JIHENG同在. 让JIHENG能够在身体健康/什么状况下,都能荣耀主你的名... 愿神的奇迹都永远跟随在JIHENG的身上... IN JESUS NAME WE Pray.AMEN.
jiheng, amen? x)

Anonymous said...

ji heng here,
haha rambo.... AMEN....
但是不要瘦过头,就不好看了!
我的目标,体重“二位数”!
主啊!!!

rambochai said...

二位数 ?! 吓?! 那99呢? :) 那你要加油咯... 加油加油... :) 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ji heng here,
99 也算厉害了!!!
主啊~ 99 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