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火灾

这是一场火灾
第一手资料
20071019-火灾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当我今天在外驾着车的时候(寻找商品)时, 让我发现了这场火灾. 发生在古晋火车路的店物旁, 也属于住家一带的附近. 当我去到的时候, 救火局的人也才刚到, 我问了住在附近的居民问个究竟, 原来这场火灾以有半个小时左右了, 看来BALAI BOMBA这次的速度还蛮快下了... 除此以外, 居民也提到了,其实这里的火灾也不只是只有一次两次了, 他算算了起来告诉我说, 这里发生了大概是第七八次这么多了.哎... 又有谁能让这个火灾不要在发生呢? 虽然火势不是说很大, 但是却影响了空气污染,不得让已经很炎热的天气, 变得更加沸腾...眼前就是火烧, 心里却是伤痛, 不知道原因的现场人民, 也只能不断的叹息...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个人是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