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点穴-舌头

点穴=舌头
作天20071018, 星期四我去了家庭小组的聚会, 地点就在三哩的一带.那时候我负责带领敬拜赞美. 然后我的头发还是红红的... (还没有空染回去黑色的) 被人笑话说成是公鸡的头. 当聚会结束后, 我们饮用了茶点/点心. 我也在他家的东西产生了兴趣, 就是周围看了看... 发现到了一个玩仪儿... 不久, 教会弟兄-孔辉告诉我说他的舌头疼痛, 也许是生什么东西这样... 我看了看, 就告诉他也许
我可以帮助到他... 我问他: 你那里疼痛的地方如何了? 他就show 给我看了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我看了后, 就吓到了... 因为他也许是生了什么肿瘤之类的... 他就呆了... 然后我让他对了一对我刚刚研究后的点穴部位...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哈哈就告诉他其实是我骗的啦... 过后彼此就总是在研究这个人的点穴部位... 哈哈... 结果真的觉得人的身体实在很奥秘啊... 真的很特别.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恶心哦...